|文具控剁手開箱|關於2021手帳、各種曆(下)

1 / 6

剩下的2021曆們終於到貨啦 (*´∀`)~♥

雖然大部分都已經賣完了,但是照慣例還是會放上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有這個風格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追蹤這些很棒的創作者 ♡(*´∀`*)人(*´∀`*)♡

其實還有一個還沒,但那個算是萬年曆,所以就等之後到貨再來研究要不要寫一篇開箱文吧!

_

羊君|宣夜 星圖盤 

☞   Instagram

從看到羊君的預購圖就非常喜歡,不管是概念還是畫面都很喜歡。然後預購,然後在草率季看到本人,更加期待收到。

很細緻,從包裝到小卡、小禮物、桌曆本人,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細心。當然,桌曆真的很美!太喜歡星空盤的設計了!很有巧思的設計,構圖也很美,這是今年最喜歡的桌曆!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種籽設計|花曆 ・ 2021 線裝版

☞   Facebook

今年唯一的一本日曆!

預購消息出來沒多久就下訂了,不過只能寄住家,所以只好委託朋友收件(謝謝朋友 (⁎⁍̴̛ᴗ⁍̴̛⁎)‼ )

看了很多種風格的日曆,今年選擇了花曆,滿滿的植物,是主要的原因。每一天都是不同的花,真的很療癒,一直以來很喜歡這樣的插圖風格,有溫度感的植物插畫總是特別迷人。

實體比想像中的大一些,是很好看的比例,很喜歡這種長型的設計。

但可能是今年買了很多特殊印刷的設計,突然看到本人,設計還是很美,插畫一樣很細緻,但就是少了一點什麼。大概是今年真的太喜歡特殊印刷的質感了,而特殊印刷用來做日曆成本太高了 (╥﹏╥)

今年有兩種版本,線裝跟環裝,原本想掛在牆上,所以買了線裝,但是因為裝訂在後面,所以掛起來會墜墜的,可能要用到中間才會好一點(?)只好先放在桌上了,希望快點日子過快點~(也有人看到有人幫他做了一個木頭底座!看起來很美!也許該來找個底座?)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拾米豐瓶|2021拾米桌曆

網路商店FacebookInstagram

拾米豐瓶是一間很美的花藝店,一直對他的課程非常感興趣,希望今年可以找個時間,去上上課~

_

這是今年唯一一本週曆式的曆。

這樣以便條紙一週一張形式其實很方便,也很適合上班族,這大概會是用的最勤快的款式吧 (́◉◞౪◟◉‵)

側邊一年的顏色好美(拍出的顏色有點太黃了,實體色更接近他們網站的顏色),將一年分為四個顏色的概念好棒!每週的工作事項一一列好,整理好自己每天的工作進度,希望新的一年工作的效率更好,分配給自己的時間更多,就能多寫一些手帳、畫畫圖、拼拼貼貼。 

_

大芝麻小花生|2021四季都有貓陪你的cat-lendar 貓月曆

☞ Facebook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超級可愛!是在 #茶筆巷 文聚冊市 NO 2.2 創作傢俬拍賣會(2021.01.08-2021.01.17)裡看到到的,一張有三個月,總共四張。

那個燙金!那個手工絹印!美到一個不可思議!拍賣會上是一張張的,而 #茶筆巷 一樓也有販售整個年份的,但今年真的買太多了~~(°ཀ°) 所以就挑了最喜歡的,打算貼在牆上 (*´∀`)~♥

貓貓超可愛~~~~~ (*´∀`)~♥

_

關於五年誌的第二年。

時間很快啊,一年過去了,我的五年誌也開始可以窺視到去年的此時此刻的心情。寫了一年,習慣的養成其實真的比想像中的容易,也許是因為只是短短三四行字,所以更沒負擔,可以很輕鬆的書寫每一天發生有趣或是難過的事情。

誌許自己可以一直養成這樣的習慣,每天晚上給自己一點時間,想想今天做了什麼、說了什麼話,好的記得,不好的改進,一點一點和五年誌成長、填滿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五年。

_

抱著滿滿對今年的期待,展開新的一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Miko’s Hobonichi Life

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