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記 ••• 起司蛋糕工廠—Godiva可可蛋糕

1 / 1

起司蛋糕工廠(Cheesecake Factory)是美國的連鎖餐廳,除了起司蛋糕有十幾種口味,餐點也是認真各式各樣,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老美食物裡面都有。

我就是那個因為看了生活大爆炸,而對這間Penny打工的餐廳特別有興趣的一般民眾。最近因緣際會下買了幾片起司蛋糕來嚐嚐,先分享這片長得很豪華的Godiva起司蛋糕感想。

我們三個人分食,做為飯後甜點挺剛好的!

這蛋糕整片黑嘛嘛,其實總共分了四層,外加頂上灑了可可粉,最後再放上一片Godiva巧克力本人。我很仔細地分層品嚐了一輪,第一層是薄薄的生巧克力,研判這層的可可含量最高、成本也最高,並且真的最好吃!卻最薄,可惡!第二層是巧克力慕斯,以慕斯來說算是相當濃郁,口味中規中矩。第三層是巧克力起司蛋糕,裡面參雜了一些可可碎塊,我覺得碎塊跟topping的巧克力片吃起來很像,非常甜⋯是整個蛋糕最甜的部分,我不愛。巧克力起司蛋糕則多了一點酸味,不難吃不過巧克力跟起司好像也沒有替彼此加分。最底下的黑巧克力蛋糕層好吃,他有點像布朗尼,可可含量高、麵粉量低、甜度適中、有濕潤度又有濃濃可可香味,我很喜歡!

這款蛋糕整體吃起來很順,應該只有我會無聊到拆開來品嚐,合在一起吃非常協調,可以同時吃到不同的可可風味。比起單調的經典原味,Godiva可可起司蛋糕層次非常豐富,雖然不是每一層我都滿意,不過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我相信很多人三兩下就可以默默解決掉一大片。(但我依然沒有想回購的衝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