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東海藝術街🔛隱藏店家💯|藝文生活

1 / 5

除了東海夜市之外,在台灣大道的另一邊就是藝術街,非常適合在下午的時候前來散步,逛完之後再到附近的景觀咖啡廳也不遲~因為是住商混合沒有想像中的繁華熱鬧,卻也突顯出悠閒寧靜,由主要的一條斜坡延伸出其他巷子,每一個建築物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入駐各式各樣的店家,集結了人文、藝術景觀和社區意識,快約喜歡的人到藝術街,在散步的過程中一起發現藝術街的魅力之外,處處都能開啟話題,要是到這邊還不夠吸引你,為大家列出小編實際踩點後的口袋名單( ´ ▽ ` )ノ

📍紅磚橋
食材就如同店內的氛圍一樣純樸實在,從裝潢也感受得到店主的小巧思,桌腳用以前的縫紉機做成,店內環境非常舒適。
🕰12:00–14:30、17:30–20:30
⚠️星期二公休

📍藝術街64號

像是一個小商圈,入駐了很多店家,照片中的古早味零食店就是在這裡找到的,店內販賣許多童年回憶(如果現在是20歲以上的話應該很有共鳴)。
🕰大部分的店家看起來都是不固定營業
⚠️前來的各位只能碰碰運氣

📍東江家-風風亭
便宜又好吃的拉麵店,是東海大學學生推薦的高CP值店家,用餐時間大都客滿,前來的各位要有足夠的耐心或是提早到。
🕰12:00–14:30、17:30–20:40
⚠️星期一公休

⠀⠀⠀

📍小巷子豆花
沒有華麗的裝潢藏身在小巷的古早味豆花店,店內使用的糖水可是用黑糖炒過的,適合路過進來坐著休息品嚐價位親民的好吃豆花!
🕰14:00–21:00
⚠️星期日、一公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後書房
是一家二手書店,建築物的外觀就擁有強烈的吸引力,聽說老闆還喜歡底片相機,可惜那天剛好錯過了!有機會小編會再回訪挖寶~
🕰14:00–22:00
⚠️星期一公休

#台中#東海#台中景點#藝文景點#台中美食#taiwan#taichung#foodie#taichungfood#taichun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