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y Wind』|姒姒插畫日記

1 / 1

『Nippy Wind』|姒姒插畫日記|2021#6

今天的畫只有一個主題重點,我想大家也都從驟降的氣溫裡感受到了,『超級寒流』的威力了。

.

即使在室內不開電暖器的情況下也和前幾日在戶外的氣溫差不多。手腳冰冷的讓人受不了,特別是那些辛苦烹煮三餐的媽媽,用冰凍的水洗蔬菜真的是沁入骨髓的凍寒。要好好心懷感謝這盤中飧的辛勞啊!

.

嚴寒的冬日裡,疫情還沒穩定的情況下,記得除了好好保暖,也要好好保重健康。

.

很快我們就會迎來春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fai.fary

∎ 喜歡請記得追蹤、收藏、♥

∎ 也歡迎你留言鼓勵、交流,謝謝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姒姒插畫日記|2021。Day : 6/36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插畫 #繪畫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 #paintdaily #日記 #插畫日記#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療癒 #插畫創作 #圖文 #무승부 #그림 #삽화 #イラスト  #popdaily #療癒情畫 #寒流 #cool #weather #天氣 #療癒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