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家庭關係可能會變得複雜

1 / 1

結婚的第一年可能是一段親密了解彼此,共同建房和建立自己的傳統的美好時光。但這也會帶來壓力。將具有不同背景,經驗,家庭歷史和期望的兩個人融合成一個婚姻的過程,這將是一個奇蹟。

新的家庭關係可能會變得複雜

與姻親的關係是新婚夫婦最常見的問題領域之一。就在那裡有金錢和性生活。但是,讓您適應公婆以及您對公婆的調整可能是一個主要問題,這不足為奇。考慮一下他們花了多少時間和精力撫養您的配偶。他們可能很難放手並相信您將能夠滿足他或她的需求以及他們已經擁有的這些年。

當您共同生活時,您的公婆對您和/或您的配偶的期望也可能不現實。他們可能希望一周見幾次您或與您交談。他們可能會假設您將與他們度過所有的假期。或者,他們可能希望您毫無疑問地遵循他們的建議。很多時候,直到出現衝突,才永遠不會理解或討論這些期望。即使那樣,也可能很難理清。目的是在潛在問題在您和您的姻親之間變得司空見慣之前,先加以識別並加以防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