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聖誕老公公/老婆婆嗎?】

1 / 1

接近下班時刻,聽到好幾個同事說等等要趕去買禮物

原來,今晚是平安夜

孩子們殷殷期盼醒來後,在床邊、聖誕樹旁會出現,傳說中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送來的禮物。

上個週末應朋友邀約,參加教會的活動,唱詩歌、報佳音、讚美主,充滿耶誕氣氛。

其中,欣賞了一個小劇場「等待天使」,訴說一對經歷喪子之痛的夫妻,

在某一天收到耶穌即將造訪的訊息,他們很認真、很正式地準備迎接,從黎明等到黑夜,

但是這位貴客遲遲沒有出現......

途中幫助了急需用錢救子的婦人(其實是詐騙集團偽裝的)、收留路邊飢寒受凍的小姊弟,最後更收養了兩個無家可歸的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耶穌說:雖然我沒有現身,但你們所服侍的、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都是我的化身!

與其等待接收禮物,何不起身,或許只要伸出手、一句話,都讓我們有機會成為他人的天使,成為照亮黑暗的暖光。

平安夜,聖誕快樂。#謝謝那些把你記在心上的人真的好溫暖

----------------------------------------------------------------------------------------

艾散步i_walking  

艾散步.手寫生活x暖暖心

我思,故我在;我手寫,我存在

願將溫暖與真情,透過親筆手寫的文字承載滿滿地力量、勇氣和希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盼望文字前的朋友都能會心一笑 

#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