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式馬桶刷的妙用

1 / 1

一物兩用的idea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所以對於打掃這件事一直不在行、也沒有太多時間(狠會找藉口^.^),不過,我常會買各式工具來try看看,這次開發了一個小驚喜。不曉得大家廁所是用什麼馬桶刷?我會一直換,尤其是刷頭很容易藏細菌、屎垢或用完還要再要搭配清潔劑清潔那支馬桶刷,否則滴滴答答的髒水就在馬桶架的底座,真的有點髒也很麻煩,後來就買了一組拋棄式馬桶刷,用完刷頭就丟垃圾桶,比較方便。

簡單除垢刷刷刷

本人很愛爬文,發現可以拿來刷看看浴室的角落,刷頭有清潔劑搭配手握的塑膠長度也夠,我就不用蹲下來刷發黑的死角,這個idea真的不錯,雖然沒有手刷+除霉清潔劑強(威猛先生不錯用),但對於平常的簡單清潔還能頂一下,懶人偷吃步的方法XD,刷完浴室的四個角角再拿去刷馬桶,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打掃#浴室#馬桶#妙潔#馬桶刷#拋棄式馬桶刷#妙潔馬桶刷#刷頭不要丟馬桶喔#刷頭要丟垃圾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