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愛上那些自感驕傲的時刻。2021年理想生活養成計劃

1 / 1

Hi,我是Silvia

今年過了6天,這篇文也想要產出很久了

2020過的漫長且挑戰,一場肺炎出現,世界要我們學會慢下來。

2020年過的煎熬所以沉思不少,我認為人生是場耐力賽,慢慢有計劃地走才能走得更遠。

關於2021理想生活養成計劃,我幫自己訂定6個目標計劃也給大家做參考,繼續往下看吧 : )

📍Goal one:練習百分百誠實面對自我

在我的愛書《斜槓青年》其中之一提到:內外一致的重要性。

其實混亂像阻礙,在道路中,偶有幾分時刻被心魔鬼遮了眼,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百分百坦承面對內心及外在自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的話可以能會被世界上大部分的人所羨慕,但其實不必羨慕,我們可以逐漸練習真誠面對自我,替自己驕傲。

📍Goal two:學習面對情緒焦慮

前幾天看到篇好文,內容在說現代人面對情緒焦慮時請好好允許自己休息的議題

我想正是因為我們的日子過太快了,快到小腦袋不知道何時該停何時該運轉,

或許你被下月業績達標所困;這次成績沒進步而困擾;這回客戶怎麼又變得更難搞;被數據流量纏身;被經濟壓力或是各種情緒疾病所困擾...

慢下來吧!試著自我肯定不要一味詆毀自我,用正當的方式學習與焦慮共處也是內心要你學習的生活課題。

📍Goal three:藉自媒體經營,實現自我/社會價值

有追蹤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去年開始經營自媒體,女子日常為我建立很大的心態轉換,Podcast的建立分享觀點,給了我蠻多的成就感,一直覺得品牌建立過程好煎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真實化解問題,迎接成就感來臨的雀躍感卻是什麼都無法比擬的,期許品牌在自身努力下,讓觀點能去到真正有需求的人身上,實踐新計劃變得更加閃亮耀眼。

📍Goal four:繼續培養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有多久沒有好好愛人呢?你知道嗎,其實愛的語言有五種分別是:

『說說肯定言語、實踐服務行動、給予真心禮物、設計精心時刻、創造肢體接觸』

有時為忙碌日常壓得我們喘不過氣,好險還有另一伴的存在,2021年請繼續保持愛人與被愛的能力,希望在未來每個時刻都能溫柔承接彼此,偶有不安時沒關係在我手心裡都是安全的,把最大的愛專注給彼此;單身者也要好好愛自己、好好過日子,把自己準備好,正確緣份小天使會替你連接的 : )

【5步驟化解不安感】與不安感共處:敏感女孩的交往課題

📍Goal five:多照顧自己父母親

在外奔波,每每回家有發現他們臉上的皺紋多了一些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大了到外頭工作,但其實最掛念你的永遠是父母親,多回家吧!

時間流逝,幾道皺紋被刻在臉上,提醒你歲月無情流逝,現在你有能力了,要換你照顧他們了。

📍Goal six:好好愛你自己

愛自己一詞,不斷不斷的看見,永遠希望可以真誠的實踐這回事。

希望你在下班後好好替自己放個熱水澡,讓水帶走你的身體疲憊;在犯錯時,勇敢鞭策自己,輕輕慢慢將挫敗化為養分、將難受化為自信;在成功時,謙虛接受讚美,真實肯定那個自我驕傲的日常,楊著自信繼續在生活打怪;理解並實踐替自己存錢的目標,建立良好金錢觀念,用自己能力實現理想。

【理財指南】

《新手專屬》:

一定要收藏的理財帳戶指南!給新手的5本專屬理財帳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光專屬文》:

教你擺脫月光族!存不了錢的5個原因有這些...

-

我是silvia

#陪你愛上自己的勇敢與慌亂

如果喜歡文章也歡迎多看幾遍🌹理想生活養成計劃,希望我們永遠能當自己生活與心態的理想實踐家,2021會更好的,是吧是吧 : )

【追蹤Silvia的IG】🔎@silviaoochen.co

【到官網看看】女子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 Silvia Chen

#生活 #經濟獨立 #成長 #生活風格 #波波生活 #PopDaily  #理財 #理想生活

#自媒體經營 #女子日常 #2021 #newyear #life #情緒焦慮 #愛自己 #長輩照護  #陪伴 #斜槓青年 #Silvia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