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蘭姆葡萄優格

1 / 1

這是減肥早餐篇,最近可能會瘋狂出現蘭姆葡萄口味的東西😂 實在太喜歡這個口味了!而且葡萄乾有先過熱水才浸泡到蘭姆酒中,甜度大幅降低,風味卻大幅衝高!實在非常划算!

其實我覺得優格跟乾拌麵一樣,雖然頂上會加很多有的沒的,但基底還是要微微調味後整體才會好吃,譬如優格我喜歡先拌一點點蜂蜜或黑糖,再來灑料。乾拌麵可以在煮麵水中放一點鹽巴一起煮或撈起後先拌少量麻油、醬油膏,最後再放上拌麵醬。

說這麼多,但我這一小碗優格沒有拌任何調味就灑料了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在減肥還是得盡可能降低糖的攝取,而蘭姆葡萄作為灑料實在很優秀,他的風味完全可以撐起整碗優格!過關!最近應該會常常吃這個口味😌

另外加了蔓越莓,蔓越莓乾其實比葡萄乾加工許多,不像葡萄乾是純葡萄風乾,蔓越莓乾的成分中還另外添加了糖、油,雖然可以理解因為蔓越莓本人很酸,不過也不宜多吃!但蔓越莓是個對女生很好的東西,所以我還是會以保健的角度,不時吃一點。

還有花生,純粹是吃好吃的😆那一小坨是杏仁醬almond butter,他是100%純杏仁打的,直接吃就很好吃!一般我會加杏仁本人,剛好杏仁吃完了就用他來代替。不過跟優格沒特別搭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