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從健康開始,選最舒適又安心的L’AFRE樂菲衛生棉💟

1 / 6

#樂菲衛生棉
女孩兒每個月總是會有幾天身體特別不舒服😣衛生棉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LAFRE衛生棉」是由馬來西亞網紅youtuber
➡️Jeff和Inthira創辦,精心研發的衛生棉品牌♡
LÁFRE負離子衛生棉,超強吸水,包裝超美✨女孩們的最愛!
-
商品特色:
💝超柔軟棉質表層
輕柔呵護,柔軟不摩擦,極致舒適感受。 .
💝快速吸收 ,能吸收多量採用日本研發超吸水材質,完美防漏。 .
💝輕薄透氣,採用 1mm 超薄設計,最新透氣層,更加輕盈不悶熱
💝消除異味 、舒緩經痛、幫助血液循環負離子芯片,有效抵抗細菌滋生、消除異味、加速血液循環、舒緩經期不適。
💝獨立無塵紙包裝
獨立包裝設計,每次用也不怕衛生棉跑進塵或其他東西。帶出街放進手袋也不怕髒。 .
💝SGS 國際認證 │絕對安全通過 ISO9001 及國際標準 SGS 品質認證,品質無可否認,絕對安全可靠。
-
💟每個女生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從健康開始,選最舒適又安心的L’AFRE樂菲衛生棉💟
-
-
商品資訊 :L’AFRE樂菲衛生棉 @girl1866
🛒哪裡購買:
https://chi-tungo.quickper.com/
-
#樂菲衛生棉#LAFRE衛生棉#衛生棉#生理期#
#LÁFRE負離子衛生棉#負離子芯心衛生棉#加長型#護墊#夜用 #女生日常
#米恩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