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感和比其他夥伴更高的親密關係

1 / 1

夥伴也以他們自己的情感包enter進入關係,這可能包括不安全感和比其他夥伴更高的親密關係。相反,根據他/她自己的情感承受能力,一個伴侶的親密性需求可能比另一伴侶低得多。

一對夫婦很少同時需要相同程度的親密感和距離。剛開始時,夫妻在建立親密關係時有著相同的渴望親密關係。通常將其描述為“墜入愛河”的過程,當每個人都興奮地看到對方時,會非常注意對方在想什麼/感覺到,並且非常注意關係的動態變化。在這一點上,雙方伴侶都充滿了神經化學物質,這使這段時間非常激動人心。夫妻進行輔導時 人們經常會說他/她只是想像他們第一次聚在一起時一樣。他/她想重新體驗這種墜入愛河或被愛的感覺。

夫妻可以重拾墜入愛河或相戀的感覺,但是渴望擁有這種經歷並不能使夢想成真。這需要很多時間和精力。

渴望獲得親密關係或情感親密關係的夫婦,可以通過放慢腳步並投入時間和精力來實現這一目標,來實現這一目標。

如果您沒有什麼可談論的,或者在一起時感到尷尬,請嘗試一些情侶交流練習,情侶靜修或聯合活動。您可以參加舞蹈課或學習外語。打破常規,做些不同的事情。通過恢復情感上的親密和親密關係,許多夫婦會發現性生活得到改善。情感親密和性親密通常是交織在一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