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時間在一起對於恢復親密和婚姻幸福至關重要

1 / 1

花時間在一起對於恢復親密和婚姻幸福至關重要,花時間在一起的方式也很重要。對於一個伴侶,在同一個房間里花時間看相同的電視節目可能算作一段美好的時光。

對於另一方來說,這項活動根本不算什麼,可能會成為傷害和憤怒的來源。您不必做任何“特殊”的事情,例如休假或參加“約會之夜”來建立親密關係。

許多人仍然懷著這樣的觀念,他們可以幾乎沒有時間在一起,花一小筆錢(每週晚上一個小時作為約會之夜),然後算作“質量”與“數量”的時間在一起。在黑暗的電影院裡度過的“高質量”時間不允許進行有意義的對話。

如果您為結婚留出少量時間,請檢查該時間是否是您從中獲得的“優質時間”的實際數量。優質時間等於彼此有意義地投入的時間。您是否需要聊天才能度過美好時光?不。如果你們倆在一起,並且以某種有意義的方式聯繫在一起,而你們倆都認為這是有意義的,那麼您就擁有了充裕的時間。

夫妻在一整天里共享有意義的交流,這可能不會使在一起的實際時間加在一起很小,但是卻造成了親密和聯繫。你們倆都認為這是有意義的,所以您有充裕的時間。夫妻在一整天里共享有意義的交流,這可能不會使在一起的實際時間加在一起很小,但是卻造成了親密和聯繫。你們倆都認為這是有意義的,所以您有充裕的時間。

夫妻在一整天里共享有意義的交流,這可能不會使在一起的實際時間加在一起很小,但是卻造成了親密和聯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