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畢卡索】I❤️PAINTING x 不會畫畫也可以輕鬆擁有一幅名畫 x 一個人的時光也可以很療癒

1 / 3

因為之後要搬家了,就在思考要如何佈置新的住處,

2020下半年和好朋友以及家人做了很多次的手作,

自己動手做蠻有趣的,而且可以讓住處有自己的感覺,

所以決定自己做東西布置,幾經思考之後,選擇畫畫相框這個概念,

(我不會說因為是社群軟體有很多手畫風,進而吸引我挑戰的。)

但是,我真的是畫畫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望塵莫及的概念,

又碰巧我看到我在韓國交換時一直想要嘗試的迪士尼油畫,

最終決定就是他了,完全中到我的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來說說這家店【創億環球 X I❤️PAINTING】

*擁有迪士尼獨家正版授權,能夠與自己最愛的動畫、電影有更深入的接觸!

*相信『繪畫』是說著自己的故事、記錄著生活中的每個細節,而在繪畫的過程中也可以使心靈平靜下來,再加上與孩子之間的互動及樂趣。

*只要照著畫板上的數字依序畫進去對應的顏料、樹脂鑽中,一幅幅驚人的巨作就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這種輕鬆的繪畫方法,即使毫無繪畫經驗的人,也能夠享受屬於自己的油畫創作,成為繪畫大師!

*讓大家以『喜愛畫畫』為出發點,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每個人都不再抗拒畫畫,讓畫畫回到最純樸的一刻,畫出那些您以為跟自己遙不可及的畫面,回到最初的感動。

*重點是鑽石畫和數字油畫的尺寸及款式非常多樣,選擇超級多,一定有一個你喜歡的。

【我的選擇】

這次我選擇了兩個迪士尼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是小熊維尼,我喜歡他圓滾滾的肚子;

一個是巴斯光年,因為他的配色是我最喜歡的紫色,哈。

10*10CM#鑽石畫貼紙型蜂蜜小熊維尼

25*25CM #油畫玩具總動員4巴斯光年

【開始動手】

原本呢,我想要證明我跟小朋友還是可以相處的,殊不知我朋友的孩子都還是嬰兒,我無法發揮我的實力,

最後,我邀請了跟我一樣手殘的姐姐共襄盛舉。

元旦連假我們一家人出來玩,我們就在交誼廳享受寧靜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姊姊做10*10CM#鑽石畫貼紙型蜂蜜小熊維尼,

但我們沒有好好的看說明書,所以鑽石讓我姊有點崩潰,

姊姊強烈要求下次要在燈光明亮的地方(交易廳是溫暖黃光),哈。

後來弟弟也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姊說,弟弟像是家長的角色,在小朋友快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要安撫小朋友,然後出手幫忙,小朋友才會乖乖完成。

我的是25*25CM #油畫玩具總動員4 巴斯光年

顏料超級可愛的~~而且超級方便,又超大方,畫完還可以自由創作別的作品。

裡面附了3枝畫筆和可以吊掛的材料,

偷偷許願之後可以有個換水的小桶(我後來用瓶蓋代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近看很失敗,但遠看我自己覺得很成功,哈哈。

真的好美,我說紫色。

【我們的感想】

因為是三姊弟,所以吵吵鬧鬧的。

我們覺得如果一個人在家安靜的做,一定超級療癒的。

我真的覺得這個超級方便,有人幫你把材料準備好,只要動手就可以完成,推推。

鑽石畫真的是在培養耐心的,因為很小格,還有顏色辨識度,因為有些顏色很像,會不好辨認(所以要買顏色都差很多的話)。

油畫很舒壓,上面都有標示數字,顏料上面也有,只要將對應的顏色畫到畫布上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要記得由淺到深色塗,我畫到一半才想起,前面有點小悲劇。

粉絲專頁: I❤️PAINTING

官方網站: I❤️PAINTING 愛手作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探索/旅遊/日常分享/產品合作,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IG :tammy.wu91👉https://www.instagram.com/tammy.wu91/

痞客邦 : 英俠女闖蕩江湖的日常👉https://hsiuying.pixnet.net/blog/

Popdaily波波黛莉:👉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307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