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美食快找回自己的日常軌道~

1 / 1

每個禮拜都有假期靠近大家,快找回屬於自己的日常軌道,規劃出遠離塵囂的假期幾日,感受臺灣的新環境。

彰化一直都保持著視覺驚豔地帶與豐盛美食,許多光觀客會想去的景點之一,也是替當地居民引來生機蓬勃的活指標區域。

彰化的熱門景點中的「彩虹屋-卡里善之樹」,「卡里善」是和美鎮的古稱,係平埔族原住民「巴布薩族」族語,意思是冷與熱交界地,氣侯溫和、環境優美之意。

在彰化-「卡里善之樹」這拍完照,附近有間藍色的貨櫃咖啡屋,點杯冰涼的飲品解渴,咖啡店的招牌很醒目不難找,一隻可愛的臺灣黑熊就在你面前招手,老闆現調的黑咖啡不會有苦澀感,感受一下當地居民在下午時光的雅致。

🔻🔻🔻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擊01熊Cafe的Facebook吧

愛吃海鮮的朋友,遊彰化肯定到王功漁港,許多肥美的海鮮都會在這邊出現。

蚵仔、鰻魚、蝦、蛤蜊、文蛤、烏魚子,愛海鮮的饕客,怎麼可能不會為了肥美既新鮮的海鮮出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肥美的海鮮,快前往擁有「西岸明珠」的美譽,「芳苑鄉」與全臺灣最「年輕的燈塔」-「芳苑燈塔」,塔身漆為黑、白相間,靠著黑白色系與直條狀,來協助漁船辨位  。

☝️☝️

離開彰化之前肯定要把手機記憶體塞滿,趁日落之後到彰化的鹿港,臺灣首座宛如仙境之作的「玻璃馬祖廟」,滿足了旅人對視覺文化的憧憬,有著滿載而歸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