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還是要有個希望清單?

1 / 1

新年快樂!大家早安,美樂在這裡✋

2021年,有什麼小小的期待呢?

嘿2020年,當2019年深陷在狀態的泥淖之時,我們都以為下一年會更美好。

結果下一年的世界變成另外一個不一樣。

但不管如何,盡量的學習讓自己更有空間、有彈性、有點餘裕,並且 #做自己

一年的最後雖然不是從100天開始,但依舊好好的完成了 #倒數一百天感恩日祭 ( #countdownto2021#gratitudejournal )

👆看IG精選限動

讓自己的世界在爆炸中找到一點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2021開始前,我想起了曾經某年,志彬老師問我們當年最想感謝的人事物,我記得那一年,是台西的蚵仔。

2020年有一個人絕對是最值得感謝的,雖然多年來都非常的謝謝他😉

今年5月之後一直都在 #屏東 #潮州

並且把過往累積的一些什麼,好好的實踐了一些。

雖然後半年有些檯面上的爆炸、檯面下的不好說,但我真的看起來還算是遊刃有餘的完成了整個五周的系列活動哦!

而且過程中順便揮別了2字頭,作為三十而立的開始,對自己感到一些驕傲也是可以的吧:)

沒有哪一年開始沒有新的挑戰,反正選擇不要愧對自己就可以,畢竟去年得到 #法呢 的金句我銘記在心:不追求完美,只求完整以對。

2021又是新的一年,誰有想做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開始找我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再幫自己許一些小小的心願目標,包含去年沒有做到的:

👉#趣趣美樂Bar 停擺中,該重新回歸

👉年中獲得朋友咨詢直播還是溫柔小姐姐我本人的朗讀錄音,完全沒有開始→該繼續囉

👉繼續跟自己和解,真的會一步步的遊刃有餘

👉我期待的,都會環繞在我身邊💖

#新年新希望 #newyear2021

✨追蹤美樂IG

趣趣美樂Bar 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