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向外關注,拉回對自己的珍視 (上)

1 / 2

 身處充斥海量訊息的科技時代,伴隨無法輕易卸下的社會角色,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習慣將注意力,放在外屆的事務上,忽略對自己的關照。

 仲夏以降,天氣漸趨恆暖,康乃馨早已在街坊絢綻,不妨趁著節候明媚,轉換心緒,拋開疫情下的陰霾,以思維的無限跳脫日常桎梏。摒除發散的分心,聚焦生活週遭的細緻。從晨起的一道陽光、處靜時流動的靈感,開啟與自己的內在對話。

 植物尚且需要甘霖津潤,方能欣欣向榮,而女人如花,當我們重新定位生活的視角,探索寵愛自己的十種方式,藉以培養對自我的珍視和尊重。

Tips 1. 靜心品嘗一頓飯

 生活涵蓋工作、學習、家務,不論擔當什麼職分,權宜自己的時間,好好享用一餐,有益身體健康。透過靜心品嘗食物,讓美味有意識的漫延,心情也將獲得飽足。

Tips 2. 規劃外遊

 適時安排戶外活動,小至區街散步,大至出國玩賞,離開水泥叢林,感受自由,活動手腳,舒展情緒,身心都更有彈性。

#未完待續 #自我成長 #生活分享 #心靈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