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用Pantone 2021年度代表色的「亮麗黃」和「極致灰」繪製了新年賀圖~!

1 / 1

大家知道今年2021年Pantone 發表的代表色是什麼顏色嗎?

答案是「亮麗黃」和「極致灰」!!

Pantone 的官方網站發布了幾張這兩個顏色的形象圖。

也有一些網友拍攝或是創作了「亮麗黃」和「極致灰」兩種顏色的照片或圖片後,標籤#pantone2021 發佈到自己的帳號去。

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過我是先想到過年賀卡要畫個#pantone2021 顏色的,才想到要標記這個標籤。

因為2021年是「牛」年,配合了我的自創角色「媚力貓」後,變成了身穿牛套裝的兩隻貓貓了。

兩隻貓的牛套裝造型不太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邊那隻的頭部比較像鴨舌帽,衣服材質也是摸起來舒舒服服的毛毛布料。

另一隻右邊的媚力貓,牠的套裝頭部像是連身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其實我想表現出右邊那隻穿的套裝從正面看根本看不出來是一隻牛啊!XD 只看到牛的兩個大鼻孔。

從側面看確實是可以看出來是被一隻牛咬住了頭部那樣的感覺~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或是圖片發布會比較多的IG或FB帳號。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ATO's ONLINE STORE▼

↘ line sticker 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author/35761

↘ Merry Cat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ato10396.stores.jp

↘ BOOTH

https://ato10396.booth.pm/

你喜歡Pantone為2021年選出的顏色嗎?

若是黑色和黃色兩種顏色擺在一起會形成容易互相顯色很醒目的顏色。

這次Pantone選擇的「亮麗黃」和「極致灰」兩種顏色,排在一起也是顯得相當活潑明朗。感覺充滿了希望。

像是暗示著揮別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的悲傷,迎接光明的未來。

歡迎你在底下留言你對這兩種顏色的感受或是對我畫的新年賀圖的感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也歡迎點個愛心以表示喜歡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