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2020年度回顧 /

1 / 1


/ 2020畫畫表 /

又到了回顧"一整年做了什麼"的時候了!

今年學到很重要調適心態的做法,就是幫不同系列定好,適合它的基準。
例如:漫畫選擇不上色,就在線條和陰影的部分下功夫+盡量減少文字表達。

整理的時候發現,1月份那張其實被我刪掉了,我是在螢幕截圖裡找到它的。它其實是我後來畫圓圓標系列(2月)的前身。所以只要有嘗試都是好經驗。

2020年做了圓標繪、4格漫畫、線條動畫、IG/AR濾鏡、手牽手人像畫、WB系列插畫、還有差點忘了的LINE貼圖~回顧了一下圖少的時候在幹嘛,幸好都是出門看展或參加活動。

以前雖然喜歡穿搭或做造型,但還是有點抗拒拍照。BUT有天我終於想通,這也是我的實體作品,我很喜歡就不用覺得害羞。

畫畫的人互相分享來的,年度作品模版,給需要的人~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mTUH1uvbAeHeRLFhas8QYGjiwCZ4qsKY/view?usp=sharing

被遺忘的LINE鬼魂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33578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