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控剁手開箱|隨性美的很認真・2020草率季

1 / 4

一個大型的藝術人聚會。

這是我當天一踏入的腦中閃過的第一句話,很喜歡那裡的氛圍,太喜歡這種形式了。一開始其實是抱著微市集的心態前往,但其實與其說是市集,更像分享會,每個攤位的人分享自己擅長的。橫跨了好多領域,設計、插畫、出版、書籍、手作等等,那些人眼中都閃著光芒,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的耀眼。

也是在這裡,看到了很多獨立出版的出版商。在越來越忙碌的的現在,閱讀好像已經是很奢侈的事情,扣除睡眠、工作等等,一整天下來屬於自己的時間少得可憐,而分給一本好書的時間就更加稀少了。

但希望從明年開始,能一個月去一次獨立書店,挑選一本當下喜歡的書籍,從一個月一本開始,重拾閱讀的習慣。

草率季很大,真的很大,是一不小心就會在裡面迷路的那種大(我也真的迷路了,一度在一個附近打轉,那附近的人一定都覺得我很奇怪XD)而主辦也沒有硬性規劃動線,雖然看起來有些雜亂,但是這種隨性美我好喜歡~

來小小分享一下在草率季買的東西,#奇異甜食 AUSPIC PAPER Calendar 2021 就放在關於2021曆的這篇文章囉~有興趣的朋友再去看看~

沒有辦法每一攤都好好逛跟好好買 (´・_・`) ,大概只是冰山一腳的分享~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ghto 光印樣

☞   網站Facebook粉絲團

Sea Sea|記憶絲路・新竹・南寮

這是一張海的明信片。茫茫海中,看見了一片很美的海,微微的暗中有光。是老家的海,那片有個很多故事的海,那片孕育著成長的大海。看到當下的那刻,突然很想家。

_

InkSundae

☞   網站FacebookInstagram

之前在 #茶筆巷 就看過【短暫的相遇】原畫展,記憶很深刻,很喜歡那個細膩畫風和呈現的方式。

刻劃很日常、很間單的生活中的小故事。這樣說故事的方式,暖暖的,細水長流的那種暖。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在草率季現場買的是 #城市生活指引 系列中的 #一個人的浪漫  其實全系列都很喜歡,也在現場看了很久,但全部都買的話就不能繼續逛下去了 (;´༎ຶД༎ຶ`)

_

逗點人

☞   網站FacebookInstagram

超喜歡那張海報的!不管是配色、質感都超棒!但住的地方沒這麼多牆面可以貼,各種取捨下買了明信片。大概是身體裡住著旅行的靈魂吧,所以才會這麼喜歡地圖,書櫃裡甚至有一本全地圖的畫冊~

_

AN SHIA 安夏夏子

☞   Instagram

文字很簡單、很純粹,像是紀錄心境般,很真實地存在著。但也感到微微的燙手,畢竟在很歡樂的場合,周圍都是熙熙攘攘的人,會有些害怕,一不小心進入時間的泥沼裡而不法脫身。

但整體風格,都非常喜歡,場佈、文字到構圖,都和諧的很美,像是紀錄下一段自己的時光。那段大概是人生裡面重要的旅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能相遇彼此,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了,即使沒有任何結果,即使最終都還是錯過了彼此,那也很美好呀。』—AN SHIA 2018.11.14

_

羊君

☞   Instagram

紙膠帶 群青 開始喜歡上羊君的風格。(那是很好拼貼、單看也很美的一捲紙膠帶)

_

這次去也帶回了 紙膠帶 日心說 ,和看到星圖盤桌曆本人!真的很美、很厲害!概念非常有趣!也是今年很迅速手滑的桌曆之一。( 之後補上開箱文(*´∀`)~♥ )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TRO 印刷 JAM

☞   Facebook

買了一大堆樣紙回來!大概是得了一種看到紙樣就想買回家了病了吧 (´・ω・`) 

_

愛印|精緻印刷所

☞   網站

這次真的看到很多很厲害的印刷廠們!看到很美的印刷品就會很想買 (*゚∀゚*)

_

這個最迷人了就是右邊那張的,那個網點那個細緻的效果,每一張的顏色都飽和到不可思議的美!連封面封底的材質都讓我玩了很多,那個光澤真的好棒!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家漫畫館籌備小隊

☞   Facebook

全部都是超古老的漫畫!內容都很有趣,和現在我們熟知的漫畫形式不太一樣,但是一樣有趣。旁邊用線釣起來的復科版,竟然有勞基法畫冊 Σ(*゚д゚ノ)ノ

_

現場還有很多很有趣的活動,只是太可惜,當天很臨時的決定前往,時間上沒辦法停留太久(雖然這樣說也已經待了三個小時),上面這個就是我超想參加的活動,可惜時間不夠~

_

超過癮的2020草率季,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草率季了,從今年開始,加入每年必去的清單中!

_

Miko’s Hobonichi 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