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繽紛的愛/幸福基金會

1 / 6

我腦波弱。

因為這個就算不熟的朋友都很容易發現的事實,所以我很常因為臉書上跳出來的廣告,就把信用卡拿(ㄖㄨ\)出(ㄅㄨ\)來(ㄈㄨ)刷(ㄔㄨ)。而整件事就是這樣發生的……

江長仁先生與太太胡明珠女士因為家裡有極重度智能障礙的親人,所以相當能體會照顧者箇中心境,也因此在桃園龍潭設立幸福基金會,提供智能障礙者住宿、日托、社區照顧、支持性就業或急難救助,讓智能障礙者的生活有另外的可能,也讓智能障礙者的家屬得以放鬆獲得喘息。

有一天我在看臉書的時候突然跳出了幸福基金會的介紹,於是我稍微瞄了一下,發現只要每月定期捐款持續一年,或是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就可以得到一個「SKB色鉛筆(12色)X綁式捲筆袋」的組合。我喜歡色鉛筆,喜歡各類文具,某種程度上也算喜歡捐(ㄒㄧㄠ)款(ㄈㄟ\),而且又腦波弱,所以接下來的發展也很好理解……昨天我收到了捐款贈品,很喜歡那個布有點粗粗的手感,也很喜歡筆袋攤開時色鉛筆在眼前綻開的繽紛,在這個氣溫急凍的日子,帶來豐沛的暖意。

我相信國內有很多不同性質與服務對象的公私立機構,都默默為這塊土地盡心盡力,為這塊土地上生存的不同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有的機構募款相對容易,有的機構募款比較艱辛,我不希望幸福基金會別把太多錢花在臉書廣告上,所以把這件事記錄下來,看到這裡的你請幫忙轉分享,讓多一點人看見幸福。

幸福基金會的官網:https://www.happiness.org.tw/

幸福基金會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SocialWelfare/

如果想捐助金錢或物資給幸福基金會:
https://www.igiving.org.tw/npo/introduce?n_id=553

最後,我要說的是,捐款可以抵稅,對我們小資族很划算ㄟ!

#伊萊一直來 #幸福基金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