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是大部分的人都討厭不起來的月份。

1 / 4


因為十二月出逃很多,
也可以告別一年的不愉快,充滿希望的迎接新年,
更可以知道你在別人心中的份量,
還有還有!
在一年中最冷的空氣下,每一個瞬間更顯得定格美。

收到很多心意覺得幸福,幸福在於忙碌的日常下,還有人記得寫張卡片、準備小禮物給你。

現在還能收到手寫的文字而不是一張貼圖,比什麼禮物都來的溫暖。

有幾個還署名 Santa,嘴角默默上揚,笑著在聖誕節還能是個拆禮物的孩子,也因為明白了Santa背後能是誰。

只要有愛的人都能是Santa,雖然來不及在聖誕節完成,就當作是預備跨年巧克力吧!

那些鹹鹹的東西,到最後。
都會變得甜甜的。

送給你和妳。

杏仁果/夏威夷豆海鹽巧克力X可可夾克/淡綠羊毛大衣。

一個下午玩了一斤堅果、200g法芙娜可可粉、600g 黑巧70%,玩完一癱覺得Godiva一點都不貴啊!(笑)




💛🤍💛🤍💛🤍💛🤍💛🤍💛🤍💛🤍
https://www.facebook.com/下班後的療癒藝術-114630230385774/
https://www.instagram.com/b780806

一個平凡的朝八晚四上班族,
下班後,她的療癒生活正慢慢延伸,成為第二人生!

她熱愛並樂意去創造任何有關於美的事物,希望離生活美學還不算太遠。

她也喜歡文字所帶來的溫度及影響力,積極的吸收養分,但要吸收多少養分,才能寫成一本好書呢?

她把這些有型無形的療癒藝術分享在這邊,希望也能帶給你一點點療癒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