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元建益生菌 半乳寡醣益生元養好菌

1 / 4

今年初時偶爾莫名會感到腸胃不舒服或是胃脹氣,那時候去看家醫科時,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就是消化時,剛好碰到腸子轉彎處,會比較不適!但我本身腸胃比較敏感所以還是要注意腸胃的問題!近幾年大腸癌的比率也提升,所以腸胃保健的意識就更重要!從那時候我就有吃益生菌的習慣!維持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益生元是什麼?

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在食物中是不容易被消化的成分,但可以幫助益生菌成長,維持菌叢生態、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等多種功效,所以也是現在保健食品的熱門品項💓💓💓

元健益生元 吃菌不如養菌

之前我吃得益生菌是日本的~今天開箱MIT品牌元建益生元,一盒有30入,每入都是5g;元建益生元是使用「半乳寡糖」原料,通過美國FDA認證,是市面上最高純度的配方。半乳寡糖又稱半乳寡醣益生元,解決了傳統益生菌的問題!

  1. 存活性:耐高溫耐酸鹼,維持菌叢平衡
  2. 適應性:滋養原生益菌,無適應問題
  3. 安全性:不會被人體吸收利用、負擔少

半乳寡糖(GOS)僅存於母乳中,每1公斤的母乳含6g半乳寡糖,半乳寡糖益生元有不被人體所吸收之特性,可取代砂糖、蔗糖等優質替代品。

早起空腹搭配溫開水 輕鬆養好菌

我個人習慣都是吃早餐前搭溫開水空腹食用,味道有點像是棉花糖碰到水甜甜的,單吃會覺得有點甜,我會直接加在溫牛奶裡,粉末蠻細緻,現在已經成了每天必備的保養食品~(我覺得加在飲品中很不錯,可以取代原本的果糖,反而是更好的替代)

而且有時候工作壓力一大,就容易消化不好,所以吃益生菌/益生元希望能夠調整體質🤩

我吃益生元將近兩週,反倒能明顯感覺到幫助消化(這對三不五時有嗯嗯問題的人來說真的很不錯XD),上個月底還因為感冒去看醫生,醫生一樣是推薦我要多補充益生菌之類的保健食品,可見上一款日本的我吃得不夠勤勞啊XD 現在元建直接整盒子放在辦公室就不會忘了

建議食用時間:每天1-2次,早晚空腹搭配溫開水服用效果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食用量:成人一天補充2包,小孩一天補充1包。

通過SGS食品安全體系認證 安心有保障

元建益生元的原料除了通過美國FDA認證、SGS食品安全體系認證還有清真食品認證,所以食用上完全不用擔心!唯一要注意的是!元建益生元有含牛奶製品哦,對奶製品會過敏的人要注意哦!

每個人要挑自己適合的益生菌/益生元的產品,才能有效補充所需要的營養,元建益生元推薦給大家參考!

|粉絲團:https://bit.ly/37gRl6n
|官網:https://westerbiotech.com/Shop/product_item_Detia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