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相見恨晚的清潔劑

1 / 2

身為長年咖啡愛好者的我,加上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不論是自己煮或是外面買,都帶著保溫瓶裝咖啡。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保溫瓶用一陣子後就會有很深的咖啡漬殘留在杯子裡,不論是用菜瓜布、奶瓶刷用力刷、甚至用洗碗精泡一個晚上再刷都沒效。久而久之保溫瓶帶出門還會怕被朋友看到搞得自己很尷尬,好幾次我想丟掉又覺得捨不得又浪費。

從大二就開始用到現在,算一算六年有了。雖然有人說保溫瓶不該使用那麼久但還是好捨不得丟 從大二就開始用到現在,算一算六年有了。雖然有人說保溫瓶不該使用那麼久但還是好捨不得丟

這篇文章不是業配也不是互惠,單純昨天晚上利用機車保養的一小時跑去逛家樂福。意外看到一個盒子上面寫了清洗劑又加上清楚的手沖咖啡照。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買,最後想想被騙頂多60元。

回家媽媽提醒我要用熱水泡,在這邊提醒這個產品會產生大量氣體所以泡熱水時候不要鎖蓋子不然會爆炸。

通常家裡買一些清潔小物例如小蘇打粉或檸檬酸鈉粉時候一次都是一大包,有時候分裝到罐子放久了就會潮濕,昨天蠻意外打開看到盒子是小包分裝,一包可以洗2-3個杯子。

很可惜因為昨天晚上是抱著被騙的心情泡水,所以沒有記錄我的保溫瓶最髒的時刻...

今天早上邊跟我媽講話邊掀開保溫瓶蓋子時候嚇傻了,沒想到完全沒刷那些咖啡漬全部漂浮在水中,一片一片的。髒水倒掉後保溫瓶竟然跟全新的一樣亮晶晶! 內心澎派之餘,馬上把全家的保溫瓶都拿來洗一次,這一次就有記得拍照只是保溫瓶太小手機對不到焦拍不太出那種臨場震撼感。

昨天晚上水沒有泡到滿,所以沒泡到水跟清潔劑的地方污漬還在,但已明顯發現平底白帥帥! 昨天晚上水沒有泡到滿,所以沒泡到水跟清潔劑的地方污漬還在,但已明顯發現平底白帥帥! 第二次煮熱水倒清潔劑得時候就記得拍照了! 第二次煮熱水倒清潔劑得時候就記得拍照了!

超推薦咖啡愛好者、茶愛好者或是環保小尖兵試試這款清潔劑讓你的保溫瓶重返當年光鮮亮麗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次把水跟清潔劑加到最滿,保溫瓶變成九成新! 第二次把水跟清潔劑加到最滿,保溫瓶變成九成新! 放一整天後,還不用刷咖啡漬都已經漂浮在水中 放一整天後,還不用刷咖啡漬都已經漂浮在水中 洗乾淨後的保溫瓶太新,差點認不得! 洗乾淨後的保溫瓶太新,差點認不得! 媽媽的保溫瓶也被我拿來做實驗😂 媽媽的保溫瓶也被我拿來做實驗😂

溫馨小提醒:💦💦💦

產品成分是過氧碳酸鈉,我上網查資料是說無毒,不過我認為保溫瓶是來裝喝到肚子裡的液體,所以一定要多沖幾次水確保杯子無化學劑殘留才安全!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

ID: 11_17____ (底線打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