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notes VS Notability的世紀大對決】|iPad實用筆記APP|學生必備|

1 / 1

首先先謝謝大家對上一篇文章的支持((撒花

答應大家會寫 Goodnotes跟Notability的比較文,當然不能失約,醞釀了兩天終於寫出心得文了!應該會分成上下篇(因為真的太多細節可以說了)

首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我兩個APP都有買,也都各有用途,所以希望大家把這篇當作參考文,不要在樓下吵架~我沒有支持/代言任何一個APP,只是純粹分享!

1. 價格大PK

這裡稍微稱讚一下Goodnotes。因為如果你是同時擁有Mac與Ipad,只要App在任何一個蘋果裝置上購買了Goodnotes,其他裝置都是免費下載的;但如果在iPad上購買Notability,在Mac 是需要而外付一點點的費用這才能下載使用,這點可能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了。

2. 筆記本功能

我把各個功能區分開來做成圖,希望這樣大家比較好做比較

【主頁大P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上notability就是一目瞭然,然後goodnotes 就是比較像電腦文件的感覺,還有文件夾等等

【筆記內頁】

Goodnotes傾向客製化,Notability傾向快速簡潔

【筆記本+工具】

這塊就針對自己需要去做選擇了,有些會說goodnotes寫字很醜,但我覺得我在goodnotes寫得比較好看。notability的字跡可以開流線模式所以大家可能寫起來就不會有那麼明顯的手寫字跡感。

【分屏】

這裡必須要給goodnotes鼓勵,因為可以分屏且可以同時使用,真的是方便太多了。notability可以分屏,但無法同時進行操作,在查找App上的文件時有點麻煩。

以上是Goodnotes VS Notability 【筆記App的世紀大對決 Part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2 可能要等我慢慢弄出來,大家有空可以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想法,我也會慢慢整理然後加進去的!

謝謝大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