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 SEVEN FAT》

1 / 5

「七月半?那是什麼?」以前我可能只會說這是蔡阿嘎、HowHow和幾個百萬youtuber組的團體。然後大家就會覺得「喔~」這個團體應該很鬧吧!畢竟光聽團名感覺就很像搞笑團體😂

但我現在會跟你們說七月半是很棒的創作樂團!除了作詞作曲演奏演唱都不馬虎之外,專輯製作和MV拍攝也都非常用心!今天在首場演唱會現場更是感受到燈光、音效滿滿的專業。

大家都知道玩團玩音樂非常花錢,有些人可能只是酸溜溜的覺得有錢當然能這樣玩,但我必須說有再多錢都營造不出熱忱和用心,金錢也許會是讓你夢想成真的助燃器,但沒有身體力行的付出努力是無法讓夢想實踐的。

很高興因為與大頭佛工作室共事,而認識一群很酷的人,進而認識那麼棒的樂團。「無極限」是這群夥伴們給予我最棒的禮物,敢夢、敢想、敢衝,永遠不要為自己設限,你會比你所想的還要有價值。

加油!明年前進小巨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