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hyst靈性聊天室#13gaga精靈帶領你打開心輪,創造充滿自信與愛之光的自己(有開運小禮物唷)

1 / 1

#YouTube直播預告#gaga精靈初登場#開運小禮物大放送#療癒冥想#療癒精靈我們這週真的是為了寶寶們的禮物真的燒了好多腦細胞,這次的禮物更是夏威夷藝術大學的藝術療癒師-瓜瓜,來為寶寶們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禮物,真心覺得廖老師跟瓜瓜老師也對我們太好了吧!希望大家一定要關注我們的靈性聊天室唷♡本次是由初登場的gaga療癒精靈-咪,來帶領大家進行一趟星際之旅,可以探索內在宇宙與外在宇宙的連結,並找到創造自信的關鍵,打造屬於我們的好人緣,不管男女老少,都非常適合體驗唷♡每一隻的gaga精靈都有不一樣的屬性與強項,而且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且全身都是一整個能量校準療癒場的技術加持,讓我們可以快速有感♡如何獲得不能錯過直播唷!如果時間上真的跟不到也可以在直播後再回來體驗觀看唷!

Amethyst靈性聊天室#13gaga精靈帶領你打開心輪,創造充滿自信與愛之光的自己https://youtu.be/UQytrV9B49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