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綠葡萄的美麗~福爾摩沙軼事【三灣落羽松密境】

1 / 9

厭倦了最近一直下雨的天氣嗎~來苗栗走走吧!其實過了新竹,天氣就漸漸的轉晴,到了苗栗,有溫暖的太陽等著大家!
三灣落羽松祕境,果然很祕境……要拍攝美美的相片,還是要花費一些些的體力!停車場有二個,一個距離祕境近很多,不過車位有限……滿了,就只好往外面停了……,三灣祕境位在台三線上,再google的地圖上,要找“錫隘”,才能看到這個祕境。
車子停在台三線新闢出來的空地上,快到的時後,就會看到路邊都有紅底白字大大的招牌,還有寫著停車場…只是新闢的停車場,黃土飛揚…一不小心,整臉都是沙…停好車,一樣有指標,跟著走就可以…但是路真的不好走,一路下陡坡…對年長的人,走的實在很吃力!而且還是不平的原始山路…畢竟祕境都是藏在深山裡的!從停車場一路走下去,約莫15-20分鐘~等等回頭才是痛苦的開始!
目前”三灣落羽松祕境“是不收費的,主人家還住在裡面,不過有個大型的3層樓的觀景台在裡面,可以俯瞰整個區域,由於在比較深山的位置,所以氣溫落差也大吧~落雨松的顏色也比泰安的來的更美些,再加上可以從上空俯瞰,我反而比較喜歡這邊,但就少了那些拍照的造景!
苗栗的天公很作美,給了我最耀眼的太陽,最藍的天空,隨便的拍都美~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 台3線
營業時間:早上到下午,晚上不適合
備註:
一、觀景樓一樓有洗手間。
二、若回程懶的走,路上有私人的轎車可以載回停車場,每人50元。
三、目前不需門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