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好好活著「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1 / 7

活著的同時,也請好好的生活,溫柔地呵護生命中的最愛。

隨著「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腳步,分享著我溫柔的一天。來泡一場書澡吧!
當我走進松山文創園區,變深深被這行字所吸引,好奇著邁開腳步。尋訪不只是圖書館的桃花源,一同沉溺在書香澡堂裡。

生活中的必需品非衛生紙莫屬,閱讀的同時不論是換季帶來的過敏,亦或是突如其然地被遠方的朋友想念,這時都需要被衛生紙所拯救。今天使用的是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與印花樂合作的單扣面紙小物袋,特別喜歡雙層設計的構造。除了再也不用擔心忘記補充衛生紙,柔軟好延展不易掉屑的特性也能呵護好我的鼻子不再受折磨。有了這個好好生活的小物,真的讓我養成了每天帶衛生紙的習慣。

不知不覺就在不只是圖書館的澡堂裡,消耗了一整天的時光。還好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還有著拉鏈文具袋,與hello studio 聯名的印花樂小物袋能夠裝的不只是文具。補妝時只要從包裡拿出此袋便能完好如初的回到室外。

好好生活的同時,自然也需要好好吃一餐。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還有著精緻台灣小吃的餐具餐墊,讓原本隨意擺盤的水餃,喚醒了沈睡的味蕾。精美設計的竹筷與竹湯匙,搭配上各式各樣台灣經典美食,心情也愉悅起來。

而現在這個人人隨手一杯手搖的時代裡,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最讓我喜歡的商品,便是飲料杯吸管提袋,配上新添購的樂扣北歐風隨行杯,正是好好生活的最佳組合。

透過「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視角,生活其實很簡單也很美好,好好生活的定義也許每個人都不同,我們要的不只是活著,拾起妳的快樂吧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 、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春風衛生紙#春風好好生活#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