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活】質感生活輕鬆達成,搭配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帶你溫柔呵護每一天!

1 / 9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有機會帶著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跟大家分享我對於生活的觀點。曾經我看過一句話:「堆砌你人生的不是在工作中做了什麼,而是在工作之外,你從生活中累積了什麼。」在上課之餘,我很喜歡四處去旅行,並參加許多有趣的才藝課程。好好旅行x好好上課(工作)x好好生活這三項在人生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腳色,在平日辛苦打拼後,一定要留時間好好犒賞辛苦的自己!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也深深地強調生活品質的重要,我想旅行的意義不僅是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的平衡,更是反映出每個人對生活的價值與信仰。透過旅行,可以深刻體會到很多讓我難忘、讓我感動、甚至是接觸到讓自己的視野更開闊的事物,進而對生活品質更有規劃及想像。

1.對用餐質感的重視

在匆忙、急切的都市生活中,我們已經錯過了許多美好的早晨,常常因為趕時間,而忽略了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但我覺得好生活中最基本的,就是要保持自己的健康,有了健康的身心,才有辦法去追求更多夢想。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中的餐墊上面,有許多關於台灣美味小吃的插畫,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非常適合拿出來做參考!讓自己不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才吃飯,更多的是享受美味與健康的生活。吃飽豐盛的餐點後記得要拿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中柔軟不易掉屑的面紙擦一下嘴巴,保持美美的形象,再帶著滿滿的活力繼續向好生活前進!

2.經常為自己安排放鬆的旅遊時間

旅行,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註解。對我而言,旅行是放鬆也是我對生活熱愛的呈現方式,親身去感受各地的風情,體會每個景點或是人情味所帶來的感動,每一次旅行中,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也會感受到不一樣的風景,就算是重複造訪一樣的地方,也會因為心境的轉變,而有不一樣的感動發生。

▲在收拾隨身行李時,整理著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會改受到即將旅行的快樂,同時讓生活有喘息的空閒。

▲出去玩時看到好的天氣,心情也會不自覺的開朗起來! 一邊開著車,一邊看著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中的可愛皇阿瑪以及窗外多變的風景,邁向放鬆生活的旅程。

3.工作之餘尋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事物

試著詢問看看自己,平常下班後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就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要是平常就是個枯燥乏味沒有興趣、沒有嗜好的話,很容易對生活感到疲乏。

所以我很常去學習新的事物或是嘗試去突破現在的框架,藉由這些行動去創造更有內涵的自己,也為生活增添許多的豐富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喜歡種植植物及製作一些乾燥花,在我家中有許多充滿質感的小角落,藉由一些綠意與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讓生活充滿驚喜與美感。

▲繪畫也是我平常喜愛的興趣之一,除了可以讓自己心靜下來外,更可以在創作的過程中好好的與自己對話,並且在完成作品後放置於家中增添質感,每一次經過都可以回想起當時完成畫作的滿滿成就感。

▲出門時有時候會畫上一點淡妝,為了讓自己氣色更好,常常去學習不一樣的化妝方式,也因此化妝品越來越多!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中的容量夠大,可以裝下常用的化妝品,出門補妝也很容易拿取。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用溫柔呵護最愛」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春風衛生紙#春風好好生活#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popdaily #popdailypoper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