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日記 ••• 後火雞時代之偷懶火雞披薩

1 / 1

友人說這披薩長得好專業,廢話因為披薩是現成的啊哈哈哈哈哈!當初買了一片十分巨大的冷藏披薩,口味是三種起司,也就是只有餅、醬、起司就沒了。

當時為了划算買超大一個披薩,其實家裡並沒有裝得下的烤盤,所以我把兩邊各切一刀變成長形披薩再加料。為了好收納我又把剩下的披薩都切成大小不一的三角形,今天使用的就是當初切下來的部分。

沒想到排一排還可以變回橢圓形!其實除了火雞肉,還放了當初墊在火雞下面的南瓜跟地瓜。他們已經被烤得十分軟爛,而且吸滿了火雞汁鹹度偏高,直接吃也不是很好消耗,乾脆一起放進來讓披薩多一點甜味。然後我鋪了滿滿的菠菜來中和鹹味,放上火雞腿肉、灑上更多起司,進烤箱!

成品超好吃的!這種東西果然隨便搞都不會出錯,真是太令人愉快了!而且準備這餐只花了我30分鐘,大部分時間在剝那個火雞肉!可以快速完成的餐就是好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