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好好生活!【春風✖️印花樂】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1 / 9

以前都不是很明瞭『生活是需要有儀式感』這句話的意義,但當一成不變的日子一天天過去,發現生活的快樂與質感其實是需要『刻意』製造的,於是趁著這個短暫的週末假期,帶著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來了一趟高雄輕旅行。

生活的儀式感不只是重要節日吃一頓大餐,更多的是細節中的一些質感與驚喜帶來的愉悅,而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內的物品為春風紙品✖️印花樂商品,這些看似普通的日常小物,但在朝夕相處下會有溫暖的包覆感,#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他們就像一群內斂的朋友,在身邊默默地支持你的每一天所需

衛生紙是日常中很重要卻也不起眼的角色,但若失去會造成生活中的大不便!#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春風衛生紙柔軟好延展、不易掉屑,這種細微的貼心,日日的溫柔著我們的生活。

我是一個衛生紙不離身的人,出去旅行也會隨身攜帶著小包的衛生紙,#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內的印花樂的面紙小物袋,剛剛好收納一小包衛生紙,別小看這個收納袋,大家可能會這個經驗,如果小包衛生紙放在包包內和其他東西擠壓在一起,很容易在拉扯的過程中造成衛生紙散落一地,所以印花樂的面紙小物袋對我來說是非常貼心的存在!

很喜歡印花樂的品牌理念『以印花布料創造美好與共感生活』,我們日常中的每一個選擇,一點一滴地建構了我們的生活品質,而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的商品質感兼具實用,彷彿溫柔的訴說著即便很忙碌,也要記得好好生活呀!

來到高雄,來買朋友推薦的『小雅芋頭西米露』,裝上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的印花樂飲料杯提袋,悠閒地提者冷飲在高雄的街頭散步,觀察著高雄的街景與人們對生活的詮釋,旅行的意義好像就是如此,盡情的放空去感受當地的日常

旅途中,來到一面留言牆,看著滿牆的夢想、許願和宣言,我也寫下了近期對生活的期盼,希望能堅強、勇敢、坦然的面對人生中的低谷,即便再低潮也不要忘記要好好生活!

最後走完了一天的行程,回到住宿處做梳洗,睡前打開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內的印花樂束口小物袋,裝滿了日常愛用的保養品,為肌膚做一日最後的療癒。晚安高雄,晚安我的好好生活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體驗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愛自己』之路,我們太多時候都被工作、課業追趕著,不停的追求外在的進步或是活在與他人比較之中,忘記了最重要是回歸自己身上,所以愛自己的第一步是一起好好生活吧!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 http://bit.ly/2IoZoAO

🌸

我的IG:https://lihi1.com/L0u2D

這些地方可以找到我:https://lihi1.com/t7qHU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popdaily #poptour_mag #逍遙園 #印花樂 #高雄景點 #高雄旅遊 #波波打卡 #kaohsiung #taiwan #高雄古蹟 #小雅芋頭西米露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