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質感生活❤️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1 / 1

今天想用In my daily life的方式呈現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心得文,裡面的每樣商品幾乎都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會一一將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介紹給大家。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上在漂亮的咖啡廳開始我的一天, 和老公吃著早午餐, 聊著瑣碎的事, 很簡單也很日常, 平常就會用環保吸管的我們, 看到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餐墊組, 才想到以前餐廳都會提供竹筷, 但現在出門也可以自己帶餐具, 環保又衛生, 現在政府不斷提倡環保觀念, 為了不再傷害地球以及海洋生態, 這也是現代人很重要的課題之一。

我習慣吃飽嘴唇擦乾淨之後再補妝, 記得朋友跟我說過會帶面紙的女孩很貼心,  但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面紙小物袋更貼心, 不用擔心衛生紙開口的衛生問題, 還可以放一些女性的衛生用品, 細心的女孩懂得對自己呵護, 所以我出門包包一定會放面紙, 當一個質感女孩, 就 不能忽視的生活小細節 。

雖然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小物都設計得很文青, 但不管你是什麼風格, 質感是不分性別年齡的, 喜歡追求生活質感的你, 都很適合❤️

來到戶外拍美照之前先上了廁所,  這幾天剛好經期來必須要帶一些衛生用品, 我不喜歡徒手拿衛生用品去廁所, 習慣把東西放進小袋子, 雖然我用的是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文具袋, 但大小很剛好, 拿著去上廁所不會尷尬, 也不會讓東西散落在包包裡,  平常不愛整理包包的我, 卻很願意為了方便和美觀而使用, 心裡想著如果一個乾乾淨淨的女生, 包包打開卻非常髒亂, 一定是件非常扣分的事吧!

同場加映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有一個我平常經期來一定會用的濕式衛生紙,用 濕式衛生紙擦拭會比一般衛生紙來的乾淨, 材質親膚柔軟, 以前濕式衛生紙還沒出現之前, 常常會覺得經血過度摩擦而不舒服, 但現在的產品日新月異, 能發明這麼實用的產品, 印證了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真的每個細節都顧到了!

除了濕式衛生紙很好用之外,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也有一般的抽取式衛生紙, 衛生紙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的必需品, 像我的習慣都是家裡的各個角落都不能沒有它, 它對我來說必須隨手可得, 我習慣身邊有它, 也離不開它。

話說長大後發現好多人和我一樣, 不管天氣熱或天氣冷, 甚至空氣不好時, 擤鼻涕已經是生活的一種常態, 於是挑選衛生紙時一定要柔軟好延展, 還要不易掉屑, 我試用了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抽取式衛生紙, 它符合了我的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結束行程後回程買杯手搖,在喧鬧的大街上,台灣的飲料店總是琳琅滿目,自從政府規定飲料店不提供塑膠袋之後,我們都在車上或包包裡備著飲料杯提袋,現在看到街上的路人幾乎都會用提袋,覺得很暖心,少一個塑膠袋就減少一樣垃圾,提袋似乎也是現代人必要的配件之一了。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飲料杯提袋,剛好和可不可的寶可夢杯很搭❤️喝著我最愛的白玉歐蕾,回家路上聽著歌,小夫妻倆的週末日常就在日落後結束,平凡簡單就很幸福☺️

-

收到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時可以感受到現代人的商品不只是要能用, 方便用, 必須用以及環保意識衍生出的各類商品, 再加上印花樂用一種復古和文青的風格呈現,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不只賞心悅目也非常實用。

希望大家會喜歡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in my daily life的呈現,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真的給我很多很豐富又實用的產品,而春風是耳熟能詳的品牌,價格親民好用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聯名商品的文青風格,也很符合年輕人的胃口,未來期許能有更多生活化的多元商品喔☺️

-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 、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 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