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綠葡萄的美麗~【泰安(羽粼)落羽松】

1 / 3

天公很做美,給了很美的天氣!只是今年實在不夠冷……落羽松沒有完全變色……最近這半個月跑了南投139線道、杉林溪、苗栗雲水度假森林、泰安羽粼……因為海拔高度的不同,所以變色的程度也有差別!目前整個變色的會是在南投的杉林溪及139縣道,而苗栗雲水及泰安羽粼沒有多大的色差,但是場地佈置的非常適合拍照!
今天來到了~泰安羽粼落雨松!10/16後開始收費!因為落羽松開始要變色了~整個場地不大!但是每個小角落都有安排不同的造型,或是不同的水池、木頭、石頭,讓你可以更親近整個落羽松!相片拍起來,就有被落羽松包圍的樣子!只是有些水池的石塊不平均,走起來要小心點~在這……花了一小時拍照……好像還不夠!如果愛拍照的美眉們來!我想拍個二、三個小時沒問題!園內還有排上些簡單的桌椅,讓您可以在落羽松下乘涼!簡單來說,小小的一片私人土地,種植了落羽松,讓無法出國旅遊的大家有了新的去處!

泰安(羽粼)落羽松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6-9號
(面對泰安國小,右手邊第一個巷子走進去,巷子口有小販再賣蘿蔔糕!)
備註:
*有免費廁所(女廁二間)
*10/16門票每人50元
*汽車可以停靠在警察局旁邊的停車場 或路旁的收費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