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溫柔呵護最愛|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隆重登場!!】

1 / 1
  有如在春天裡翩翩飛舞的蝴蝶般,百花盛開,花草隨著春天的到來,而露出迷人的笑臉,吹著微微的徐風,生意盎然的春天已經到來,象徵蛻變新生的蝴蝶停留在「春風」兩字的上揚處,引發結合大自然繽紛盎然的生命力意象聯想,這就是「春風Andante」品牌由來。    
在現今的生活中,「它」已經是與我們密不可分的必需品,
隨處都能見到它的身影,俗話說:「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
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或者是毫無存在的工具,看似簡單的發明卻與我們關係默默的相連著………

每天的用餐時間,吃東西之前必須使用它來清潔我們的手,還有現在重視環保的餐具餐墊,飲料杯使用的飲料提帶,取代過多的塑膠品,連我們隨身攜帶的它,也有簡潔質感的小物袋,拿出來使用也變成時髦的配件,小屋面紙套當桌上型的新衣服,百看不膩的小清新,還可以隨時變換新衣裳,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給你質感的好生活。

當我們飽足肚子,嘴角上沾滿了食物,它的柔軟好延展,不易掉屑的紙張,輕撫擦拭嘴上的髒汙,溫柔呵護最愛的我們,帶給我們每天質感的生活,這些好東西都是來自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 簡單的介紹這次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內的產品

以上文章說的「它」就是主角「面紙」,除此之外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內還包含了以下清新質感的的小物。

➤ 出門必備餐具餐墊,到哪都不怕沒工具享受美食。

單扣面紙小物袋,文青質感的衛生紙套,一拿出大家都覺得好可愛。

飲料杯提袋,走到哪帶到哪,生活缺一不可的超實用品

拉鍊文具袋,可裝衛生棉,乾淨又好看,拿出來不怕尷尬。

以上就是這次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超實用小物,還有文青容量大的帆布袋,什麼都能裝超方便,你確定還不趕快來收藏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

、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

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popdaily #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