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登場 跟我一起溫柔生活吧

1 / 9

2020年終於要走入尾聲,每一天的日子感覺上沒有太大的差異,但一天天過去、一週週過去,我們最終都長成不同的模樣。今年也跟往年一樣,期許自己能當個認真的人、溫柔的人,透過跟別人的相處,才發現溫柔指的其實不是個性不是形容詞,而是一種姿態、一個動詞,對自己溫柔尤其重要。

今年是暖冬,每天都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陽光也不覺得刺眼,反而跟風搭配得很好,一早給朋友一聲朝氣的早安,中午在暖暖的陽光下吃午餐,下午愜意的帶大街小巷遊走,今年的我雖然有重要的任務要完成,但始終還是想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品味生活。

最近春風跟印花樂合作的「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就很有溫柔的概念,春風一直是好多人從小用到大的品牌,每張衛生紙都柔軟又堅韌,不會老是掉一堆屑屑,至於印花樂我在去年聽過其創辦人演講,她說不論在印花樂買多少商品,她們都沒有自己印紙袋提供給顧客,而是向所有民眾收集紙袋,你可以將你不要的紙袋拿到印花樂的門市,她們就會將這些二手紙袋拿來包裝給其他購買商品的人,環保又不製造多餘的負擔真的相當了不起。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所有的帆布商品的很實用,這幾年環保的意識抬頭,我們身邊盡量減去塑膠、一次性免洗品,就是為了能讓整個地球更好,限量包裡的杯套、餐具組、束口袋這些東西,我一整天都可以用到,而且漂亮的花紋跟日系風格的設計相當療癒,不能出國的時候還是可以在家假裝自己在日本(?)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多多支持愛地球的印花樂還有高品質的春風,跟我一起體驗質感生活,感受生活中的溫暖時光。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泡泡的生活 #溫柔 #日系 #外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