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擁抱 X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1 / 1

在這個喧鬧繁忙的都市,踏出戶外期盼著那麼絲絲的溫暖。

看著孩子們奔跑著,笑聲環繞著,這樣漫步在靜謐的日式庭園中,尋找能好好呼吸、靜下心的角落。

學會和自己相處,有時候這樣的時光特別珍惜。

復古迴廊、木質窗櫺,在一間很有格調的書局外,看書享受療癒的偷閒之處。

麗池環繞,綠意盎然,風輕輕拂過雙頰。

「風這樣吹著,心情好好啊」

繼續散步著,逛累了就停下來歇著,放空心境。

接著來到日據時代留下的歷史住宅,翻新整修成了餐廳,店員親切帶位著,選了在大片落地窗前的面外座位,看向窗外那日式庭院,一幕幕彷彿訴說著這裡的悠悠往事、過往的歲月,在這個空間中,彷彿時間靜止般隔絕了城市的吵雜和人來人往,品嚐著美味甜點、配上細心沖泡出的咖啡,感受老宅被注入那生生不息的生命力。這樣的逃離,讓呼吸都大口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生活。

每個人知道卻不一定做得到,被世俗追逐著,是否都忘記好好喘口氣,大口呼吸了呢?

平日的傭擾都因短暫小旅行得到了救贖,生活的用意是交流互動,好好愛自己,品味生活每一天。

春風衛生紙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對愛的人和重要的人提供最優質的選擇,當然包括自己。

柔軟質地細緻、好延展的特性,且不易掉屑等特點,就如用心對待自己、對待所在乎的每一個人。

習慣平凡的生活中,雖然有著動盪、有著不能預料的挫折,但春風用溫柔呵護擁抱著我們,暖心帶給我們溫暖有質感的生活。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

(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也別忘記追蹤一下👉🏼Peggy S.的Instagram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