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春風無所不在,春風永遠與你同在。♡

1 / 1

我,一名憂鬱的少女在這微涼的秋季回想今年,心情百感交集阿!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除了不能自由的出國旅遊,同時好多人離開這個世界,而我自己遇到了人生的重要關卡,過著壓力山大的生活。

當我沉浸在淡淡憂傷氛圍裡,某一天的早晨收到春風寄來的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好像冥冥之中有個聲音跟我說該好好生活了!

早餐飲料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飲料杯吸管提袋,來一杯我最愛的紅茶開啟美好的早晨吧❤

午休時,帶上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到公園野餐看劇多浪漫吶~

用著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餐具餐墊,吃著我愛的雞蛋糕,配上經典韓劇,多麼幸福的片刻啊~看到激動處再來一張柔軟的春風衛生紙擦拭淚珠~

啊!時間差不多該回公司了,還要先去上個廁所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上廁都用春風濕拭衛生紙,方便又環保,還可以直接丟馬桶。

忙了一整天終於下班,今天很幸福有春風先生的陪伴!!!

雖然我們改變不了那些狗屁倒灶鳥事,那就改變自己吧,好好生活,善待自己,開心的時候用力笑,難過的時候放聲大哭,好好生活莫過於如此吧~

今年讓我更珍惜活在當下,今後的每一天讓春風陪我們一起好好生活吧!

貼心小提醒: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 、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丹丹instagram:dddan.oood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