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

1 / 4

  MSN關了,我沒留住記錄。那一天,準備移除沒用的軟體,先看了看你離線時的樣子,一圈浮水印,虛虛幻幻,游標鮮少在這談論的閃爍,別去很久。之前,開機自動登錄,永遠顯示上線;綠燈,但沒走,可能還在這一隅等你,期待人海來往馬路中,再次相遇吧。

  無名也關了,我轉到其他部落格。一直以來,沒換過密碼。你的最後一篇網誌說,可以全刪;但我沒做。刻在那的日期是現今任誰都無權抹滅,我,實在也沒資格。只敢看自己滿篇令人惱怒的注音文,你的,文字流暢還真令我慚愧。

  一通青春打來的斷訊電話,黑金剛笨重卻帥氣的拉起關係
  「喂~你眼前看到了甚麼?」
  「唯讀」是一片沙漠,沙子成了沙漏在青春年少流逝,生活變得炎熱,慢慢枯萎老去
  收訊很差,愈來愈差,逐漸模糊
  是我站錯位子,還是你太遙遠?
  總覺錯過,隨手抓一把沙,又從手中滑落。是我的錯,沒牢牢把握。

  討厭大掃除。愈來愈多褪去顏色,在年紀沾上許多指紋,這些東西龐雜只剩枯枝,像個偵探拿著放大鏡檢視,多年前繁華的季節,留下一徐徐被吹皺的文字,信裡筆跡凋零,讓身為讀者的淚不禁惋惜,如果真相只有一個──當初再成熟一點,絕不輕言說,分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