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密室逃脫║玩笑實驗室/紅花║心得

1 / 3

劇情介紹:

「只有你能救你自己,只有我能救我自己,我是誰?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
這個聲音…是誰在說話?躺在我眼前的這個人是…是我…
你怎麼會…不對,是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記得所有事情了…我到底是誰…

無雷心得:

這是場聽力測驗!運用大量的語音進行遊戲推演,所以真的要注意聽,這樣才不會忽略到訊息。

題目難度我覺得介於中間,不是款新手向的主題,我會建議有幾場經驗再來。然後是微微驚悚向,所以要記得找不怕的小夥伴一起玩。

《紅花》是款可以帶手機進去玩的主題,所以如果有閒情逸致可以拍拍照,不過不能暴雷就是了。

玩笑家的機關、場景一直在我心中是前幾名,它們這次也是火力全開,所以票價也是很驚人。從頭到尾劇情連貫,不會有出戲的感覺,一些細微的情緒也藏在其中。

在體驗的過程中真的很推認真聽語音,很多細節都藏在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穿外套,因為理面陰風陣陣,好冷~~~

七又從頭到尾都抓著朋友,很怕有什麼突然跑出來,我會失手攻擊XD

在進行遊戲之前,強烈建議先把官網的資訊看完,了解一下自己的身份以及目的是什麼。

總之如果有預算,真的可以去玩,滿值回票價的。

為了怕暴雷,所以有雷心得請至七又的痞客邦觀看哦!

有雷心得看這裡。

體驗時間:120 分鐘 (含遊戲解說),依現場狀況為主

建議人數:1~6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對象:18歲以上

活動地點:114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36號一樓

遊戲價格 : 
單人包場1500元
2-6人 995/人。

場次:
 09:00 / 11:10 / 13:20 /  17:40 /19:5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xiao.lab/

官方網站:https://wanxiao.tw/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咻咻蹦姬碰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每分每秒都當作全新的旅途🌟

歡迎合作唷 ♥

blog☛ http://shishi2018.pixnet.net/blog

Mail ☛ [email protected]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hiyo.yooo/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seven.y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