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染燙>Happyhair -我的雜毛變成毛線了!環境舒適、設計師專業的台中北區染燙Happyhair

1 / 7

結婚後因為太過懶散一直沒時間處理我的頭髮,頭髮已經長到髮尾都是雜毛,扁塌又有自然捲讓我難以忍受,於是決定到Happyhair來個大改造!

Happyhair有很多分店,我選擇的是漢口店,他的評價竟然有4.9顆星,星期日早上來就有很多設計師和助理上班了,裡面環境很舒適,燈光明亮,金色的宮廷風格,空調開的很強,不會覺得太熱,而且音樂的風格很舒服。

這天幫我染燙的設計師是Vicky,討論完之後決定讓我自然捲又毛躁的長直髮,剪短在髮尾弄捲一點,因為我懶的整理,所以最後Vicky幫我設計一個簡單吹就可以很美的髮型

一開始先洗頭,進行第一次護髮,這裡護髮很舒服,洗完頭用熱毛巾包著,再等10-20分,這段時間我就舒服到睡著了,然後先剪頭髮再上藥水,上藥水的部分兩個人一起上,非常快速就完成了,上藥水上完以後一樣再進行洗頭的動作,這邊上完藥水的部分會先洗一次,再透過去鹼讓酸鹼中和,避免藥水殘留傷害頭皮,我覺得很用心的地方是,因為我之前有去打薄,髮尾特別薄,為了不讓藥水過鹼傷害我的髮尾太多會塗的比較薄,然後再進行燙中護髮,他的護髮是用這個「深氧活泉拉提護髮」,來增加頭髮的彈性,因為自己本身也在做美容產業的,看到護髮的成份包含角蛋白,摩洛哥堅果油,膠原蛋白,就知道這些都是對頭髮好的成份。

燙頭髮之前,還會再讓頭髮上一次燙前隔離液,因為我的頭髮又自然捲,所以Vicky先幫我用離子夾燙直,之後再上卷才不會讓我的自然捲和新的卷度一起變亂,最後再用溫塑機加熱,這台機器和我之前燙髮看到的烘罩不同,使用的時候不會讓頭髮放在裡面爆汗,而是透過舒服的溫度加熱,而且還非常好睡有散熱效果,我好像變成外星人一樣~最後上完二劑再沖洗就準備染髮了,時間默默就到了中午。

中午的時間他們很貼心的要幫我訂午餐,但是因為家裡有煮所以他們直接幫我準備小點心~還有洋甘菊茶,其實我以為他會給我普通丟茶葉的茶包,之前去的大部分都是這種,竟然是花茶啊~喝完以後很放鬆,讓我燙染髮的這七小時都很好睡 ,重點是連廁所都很美,有的美容院外面很美但是廁所很簡陋會給人落差感,這裡完全不會啊~。

下午開始進行染髮,會先上頭皮隔離油之後再上染劑,這部分也是兩位一起協助,很快速的上完之後等待30分鐘,Vicky會再幫我檢查細節看是否染成功,結果發現髮尾顏色和原本顏色有一點落差,所以再幫我補染一次~真的非常細心。

補染的流程都完成之後,就可以洗頭,洗去染劑的部分也毫不馬虎,先簡單清洗之後,然後進行去雙氧的步驟,目的是為了把染劑上的阿摩尼亞洗乾淨,最後針對頭皮按摩洗頭,真的太舒服了!本來以為睡了一早上不會再睡著,但是這位Yami的洗頭真的很舒服,再繼續用熱敷護髮吹乾就大功告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完成的造型~如此的柔美,用手就可以自然整理的捲度,不用烘罩就可以吹乾非常好整理,髮質變的非常柔軟,之前的雜毛都不見了!而且他不是染完用電棒再捲好的,而是洗完頭吹乾就這麼自然啊~

雖然整體的染燙時間拉到很長,但是不是花在無謂的等待,不管是上染劑還是上藥水都是兩個人,不管是助理還是設計師都很用心的處理我的每一根髮絲,時間主要是花在護髮和確認上藥水和上染劑的部分,花一天的時間讓自己變美,真的很值得!

看google介紹,他們這裡還有針對頭皮護理提供VIP貴賓室,下次決定帶老是頭痛的小周哥來體驗一次看看!

想要變美的話可以找我的設計師Vicky,洗頭可以找Yami

Happyhair漢口店>

電話:04-22991133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20:00、週日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護,剪,藥水,洗,護,去鹼酸鹼中和避免過鹼傷害,燙中護髮(深氧活泉拉提彈性護髮,角蛋白,摩洛哥堅果油,膠原蛋白),燙前精華液,離子夾,上捲,溫塑機,二劑,沖洗,頭皮隔離油,上染劑,快速上染劑停留30分,補染避免和原本顏色有落差,洗頭,去雙氧,頭皮按摩洗頭,護髮,

自然捲

髮尾打薄較脆弱藥水少

避免染劑和雙氧水在頭皮停留

染完頭皮敏感

Yami

dyson吹風機,洋甘菊茶,一致風格,美麗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