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 21SS CONNEXTION PRE SELL PARTY 🎊

1 / 7

由 @bar_pun 設計的3款以本季主題延伸之調酒🍹& DJ KATE特別準備的主題音樂,讓味覺/聽覺都跟上品牌本季精髓!

選了#3 白月光 / Misty Moon Shine (Mocktail) (無酒精飲品)
還可自行添加配料很有趣👍
Ingredients:Lychee / Osmanthus / Almond / Jasmine / Tonic Water
介紹:照亮世界的月光🌃,溫暖無數人的❤️,指引了夜晚的光明。
一如既往選擇INF的經典色系「黑、白、灰」中的白,與LINE聊天室底圖的藍天白雲做結合。月光純淨,彷彿置身大自然環境,以水果&花草植物為飲品的原物料,最後加入氣泡水帶來一點刺激,喚醒我們,在使用人&人相關的科技中,最終目地是為了我們彼此的連結🔗。

裝飾物:乾燥野薑花、食用花
___________

2021春夏主題-“ CONNEXTION ” 象徵著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中間的NEXT更代表著朝向前進&進化之意;感於智慧產品興起,走在路上人手一📱,INF希望藉由這個系列呼籲,適時放下📱,用五感去體驗生活每一刻。

本季與 LINE 合作,將傳統的藍天白雲背景圖轉化調色、配合對話筐印刷於服裝上,呈現出被 #已讀不回 的趣味感,同時也為一直以來以暗黑調性為主的品牌精神注入全新色彩,重新定義「#暗黑」二字。

#INF #LINE #21SS #臺北時裝周
#CONNECTION #CONNEXTION #老資男の趴踢t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