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一個人的壓力釋放這樣做-吃甜食就對了

1 / 4

繁忙的壓力社會中大家一定都有各種壓力,那到底一個人要怎麼釋放壓力呢?推薦大家吃甜食來舒壓,小包裝好攜帶,對身體又不會造成負擔,可以吃個與巧克力或巧克力製成的食物,再來巧克力能刺激大腦分泌血清素和腦內啡,使人產生愉悅的感覺,壓力多少都會間接影響情緒,倘若情緒比較沒這麼難受,壓力就可以更迎刃而解。推薦大家幾款方便的甜食!

1.義美小泡芙-巧克力口味

推薦到不行,各大超商都能買到,相信壓力來臨時開個一包絕對舒壓到不行!

2.KitKat 抹茶巧克力

個人對於抹茶沒有特別的研究,但對於這款巧克力好感度非常的高,雖然不常在超商看到,若遇到一定必買,畢竟壓力來臨時開上一包可遇不可求的巧克力時,有種心頭上被安慰的感覺,壓力好像就煙消雲散了呢!

3.樂天pepero巧克力棒-杏仁巧克力

這款杏仁巧克力非常能振奮人心,壓力大時一根接著一根真的可以消除滿滿的壓力還能填補空虛的心靈。

4.瑞士三角TOBLERONE雪山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到TOBLERONE大家都知道原味款巧克力吧!這邊我要特別推薦這款雪山巧克力,除了外型討喜之外,吃起來非常滑順,很適合壓力來臨時來一顆呢!

以上是我一個人面對壓力來臨的方式,畢竟有時候是需要立即釋放壓力但又找不到朋友分擔情緒時,這時候一個人自己代謝面對壓力的時候就特別需要方便的甜食輔助囉!

#food#foodie#illustration#life#插畫#食物#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