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亞食品獲循環經濟認證、台灣十大永續典範雙獎殊榮

1 / 2

旗下擁有77乳加、新貴派、禮坊、巧克力共和國觀光工廠等知名品牌的宏亞食品,近日榮獲由經濟部工業局所頒布的BS 8001循環經濟認證,以及由台灣企業永續學院主辦,如同「台灣企業永續奧斯卡」的台灣企業永續獎十大永續典範獎銀獎兩大殊榮,宏亞食品在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原則(Environmental,Social and Corporate Governance,ESG)持續深耕。

宏亞食品董事長兼總經理張云綺表示,宏亞不斷致力於製作美味商品,提供優質產品同時,也積極導入循環經濟管理模式,將生產77乳加沒有用到的花生膜廢棄物再利用,透過創新方式轉成有機肥料,並分享給花生農,一年能避免近12噸花生膜被丟棄,透過友善環境方式支持契作小農。此外,宏亞領先業界打造綠工廠,「平均一年可節省五百萬元以上水電、天然氣費,亦可減少約490公噸的碳排放量,等同1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碳吸附量」,以創新做法與公司營運策略結合,成為企業典範。

宏亞食品成功建立完善的循環方案管理制度,取得台灣食品業最高級循環經濟認證BS 8001,有效將花生膜成功轉型為副產品,並藉由創新拓展供應鏈循環經濟發展,進而穩定原料供貨達成雙贏目標,獲評循環成熟度最佳化等級。同時亦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十大永續典範獎銀獎,經過668位龐大評審團共同參與評選,宏亞食品受到高度肯定。

秉持「誠信、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宏亞食品堅持原料安全、健康和口味創新,如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曾說,「誠信是可以興利的,好的道德,也是好的生意。」宏亞食品以循環經濟為基礎,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初衷,也希望持續實現永續創新發展的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