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文)進場第五次維修(化療),祝福一切平安順利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事發已經3個月多,這段時間感覺人生好像過了3年,因為時間停滯甚至生活整個都慢了下來。

每次維修後,都期待回台北的家,主要是喜歡待在某個角落,是我可以感受到陽光跟空氣。

回台北也會跟朋友相見,分享我的建議「健康檢查」「保險重要」「生活哲學」等等觀念。

每次大家都回饋給我,我所分享的東西剛好是他們覺得好需要,甚至對生活有所啟發更轉念。

癌症是「疾病」,但對我來說也是份「禮物」,我有寫日記的習慣只是沒有刻意想分享。

但是經朋友建議,未來我打算把我所領悟感觸紀錄後,找尋出版社看看是否有機會分享出去。

現代人,花太多時間「注意別人」,花太少時間「關心自己」我希望透過我的轉折故事。

能啟發你關心自己,珍惜生活,學會如何快樂跟幸福,這是我能送給你們的「溫暖禮物」

所以希望每次維修(化療的意思),能使我復原一點,能讓我的溫暖繼續傳遞出去,一起加油吧。

創 作 時 間 2020-1120(願今天你我都平安)

歡 迎 追 蹤 @paperplane_love

系 列 作 品 #生活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金句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