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識自己偏財運的特質與天命

1 / 1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嗨~大家好,我是三妍良語,勵志實驗狂。
#你知道自己偏正財運還是偏財運嗎
#辨識自己偏財運的特質

正財運看上篇:
https://www.facebook.com/292824844747882/posts/652465252117171/

節錄至-請問財富第12章-真的有正財與偏財的說法嗎?

--------------------

#無極瑤池金母如是說
當你了解帶有正財運的人命格以及如何強化財運後,接著我要向你說明什麼是帶有偏財運的人的特質,以及他們如何增強偏財運。

偏財運是什麼?你可以以水的特質來了解它。偏財運很旺的人,天命不在於造福人群,而是要不斷的打破自己的生命格局、讓自己不斷地打破生命的框架與侷限,提起勇氣讓這一個世界更加地寬廣再寬廣。
這個道理你或許聽不太懂,我再多解釋一些。好比有個人搭的飛機在天空翱翔,從飛機上能看到這個世界的所有一切,喔!這邊有樹、那邊有花、那邊有湖、那邊有河川,哇!這個世界好美好喔!心好開闊。

宇色,你想一想,有沒有人聽了之後覺得:「我也要跟你一樣,翱翔天空看看不同的世界。」有!而且非常多。

偏財運旺的人要用生命去做非常前衛的事情,以親身經歷幫助更多人看見現在未曾經驗的事物,其他人就會心生羨慕想跟著做。

#這就是偏財運很強的人的特質與天命:讓更多人看見更多自己的可能性。

你仔細留意在投資理財運勢上非常好的人,他們的世界觀都非常寬廣,有一些人的生命故事是如此多彩多姿。
這也是一種造福人群嗎?算是。他們以自身的經歷不斷的衝破生命極限,在無形中激發的流動在世間的能量!因此,偏財運很旺的人,其轉世目的與天命並沒有跟人有直接的接觸,反而是在於完成自己生命的課題:只是當他走自己的路時,無意間卻也造福與影響更多的人。

如果偏財運旺的人勇於走自己的路,開創自己的生命格局,他的財運不僅很強,還會因為富足感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來到生命當中。這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你覺得自己有沒有偏財運呢?你覺得自己有沒有正財運呢?其實每個人隱約都知道,只是因為跟別人比較而錯過認識自己的機會。
該如何了解你是屬於正財運還是偏財運?從方才我的解釋做自我分析,如果你清楚了解你屬於哪一種財運格局,正代表了你了了分明自己的天命,你是帶著覺知在生活。

#是否有人同時具有強大的正財運與偏財運

沒有,絕大部分的人財運會偏向其中一種,只是正財或偏財的比例多跟少而已,不會有人兩種都非常強。
偏財運很旺的人,不能說完全沒有正財運,只是比例比較少,因為他還是要有一個職業,還是需要一個穩定生命之土的力量,才能去支撐偏財運。
那麼,有正財運的人,就完全沒有偏財運嗎?其實還是有,一樣是比例不同。
只是由擁有正財運的人,累積財富的方法可能不會是在偏財(也就是你們人口中常說的投資、或是快速致富的方法),或許有一些人在正業上賺很多錢,但偏財上也累積不少財富,看起來正財與偏財兼具,但其實不是!他是以正財在支撐財富,是正財佔大多數,偏財較少。
然而,很多人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正財還是偏財、也搞不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這樣的人這輩子會一直覺得被金錢綁住,不斷地在金錢中打滾,以及以金錢的多寡來衡量自己與他人的生命價值與意義。這一點無助於靈魂轉世,這是讓我很痛心的地方。不了解自己的人,會陷入無止境的金錢因果中跳脫不出來,有時,一輩子有金錢困擾的人,往往是那一群不了解自己、一昧將心投注在外在事物的人。

#請問財富
#下篇拜財神爺與天命的關係
#看完後你覺得你是正財運還是偏財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