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幫帳單瘦身 幫荷包增肥

1 / 1

隨心所欲之前 必須先有目標 就像釣魚一樣

日常生活,或者說一般上班族的生活,很容易陷入一個循環。工作大部分都充滿著抱怨,或者說整個職場生態很多時候都是如此令人不耐。於是努力賺錢的過程中,同時進行的就是努力消費。因為花錢可以讓我暫時忘卻工作上的煩惱,也是我為辛苦工作的我的犒賞。

聽起來沒錯,但日子就這樣一路下去,為小卻幸感到高興。但其實可能甚麼都沒累積到!

當我們這樣過日子時,在世界的另一方有另外一群人開始尋找另一種可能性。

我的日子要怎麼轉機?

第一個方法就是幫帳單瘦身,幫荷包增胖,你將可以加速離開為錢賺錢、為苦找苦的日子。

設定目標: 我想多快過我想要的生活? 先幫帳單減肥,我的努力將沒有白費! 也能享受質感生活。

第一: 我不怕被比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不買名牌,我只仔細思考自己要甚麼? 我喜歡永恆,因此買物只買質感,其他亂買一律刪減。

第二: 花錢不情緒化

報復性消費最後就是收到帳單的報復!除非原本就在計畫中要採買,不然買了有折扣,或是滿額送這個送那個如何又如何,冷靜下來都是多餘。

第三: 合零為整

習慣將零錢存下來。比方說可以專門存50元硬幣。或是每天存一張百元紙鈔,甚至線上支付後的零錢直接匯集起來。不知不覺地存錢,就能有意外的收穫。想想這些每個月可能存下的1500元或是3000元拿去定期定額投資,也能帶來一筆額外的報酬。

當我第一次為自己設的帳單瘦身目標達成一小點時, 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得到! 

過著質感生活就是能夠認識自己需要的本質,有計畫的消費將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

#理財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財務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