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卡片 ••• 爸媽的生日

1 / 1

我爸媽的生日只差一天(而且同一年出生!)所以理所當然被視為同一件事!那卡片做成一組當然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爸爸的生日比較早,我趕在台灣時間中午以前畫完傳過去。其實是媽媽指定想要卡片,她看到爸爸的卡片問說媽媽也是同一張嗎?同一張卡片⋯⋯!!我本來真的是這樣想,但是這樣做未免也太失禮😂 所以很聰明地畫了同系列兩個版本。

同系列兩個版本不是什麼聰明的設定,任何人用屁股想也會這麼做。聰明的是只有壽星有臉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樣~~~我也太會偷懶了吧!原本也是幹勁十足,好不容易畫完身體,接著來畫上每個人的神韻吧!結果畫完一張臉我就累了哈哈哈哈哈。索性改成這樣的設定,小孩們長怎樣不重要,重點是我們一直都在哦!嘿嘿

壽星有臉跟小帽帽還有專屬配色!來不及在生日前畫完寄出,不過最近postable在感恩節特價,好像應該來補寄一下內。postable很方便,可以上傳自己設計的圖,他幫你印出來還幫你寄。雖然只支援英文字,但我後來都選兩面圖的樣式,自己手寫完存成圖檔。這樣卡片背面就會印出我的手寫中文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