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維生素 預防新冠、流感✨

1 / 1

最近又到了流感高峰期、除了打疫苗之外,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免疫力顧好。
其中維生素C & 維生素D 是重要大功臣

🔴維生素D:除了幫助鈣質吸收外,也對免疫系統正常運作很重要唷!
身體如果缺乏維生素D,會影響抵抗感染的能力。

🔶如何補充?
✔️富含油脂的魚類、蕈菇類、奶類、起司、蛋黃等。
✔️日照合成維生素D:一天曬太陽15分鐘也可幫助合成所需的維生素D。

👩🏻‍🏫營養師小提醒:
✔️維生素D屬於脂溶性營養素,和油脂類一起補充可幫助吸收。

🔴維生素C: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讓保護力更全面,幫助抗氧化、抗發炎。
🔶如何補充?
✔️芭樂、奇異果、柑橘類、花椰菜

👩🏻‍🏫營養師小提醒:
✔️維生素C易受高溫破壞而流失,所以吃水果或營養品補充效果較好喔。

🔴生活習慣: 充足睡眠6-8小時和固定運動也是增強抵抗力很重要的因素唷!

♥︎歡迎追蹤我的IG:winny.rd分享更多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winny.rd

♥︎ FB: 營養師 張語希
https://m.facebook.com/winny.rd/

#營養素 #營養素小知識系列 #營養師 #保護力 #免疫力 #維生素c #維生素d
#流感預防小撇步 #健康飲食 #語希營養師#張語希營養師#營養師張語希#流感預防 #新冠肺炎 #healthy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