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 supermarket in UK

1 / 7

As the name of the title, today’s topic is the memory when I worked at Asian supermarket. I will put into several parts. The first one is what can we see in a Asian supermarket. Just like bubble tea , dumplings , noodles and so on.... Because it is for Asian, you can very easily see foods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but not only for Taiwanese or Chinese.
今天的主題就是亞洲超市!!
原本跑去英國是因為在台灣人在英國互助裡看到英國有亞洲超市打工機會,然後剛好我因為一些意外原本要去讀書而改到會變明年才去(後面幾篇會分享起因故事),但是打工簽證都抽到了,又不想放棄這難得的機會,於是我決定還是先過去一趟,畢竟人家都說包吃包住,看情況給薪水了,好像也都人蠻好然後我就過去了。
雖然我做幾天很快就離開了,因為實在有夠無言的工作時長,讓我深刻體驗到什麼叫做被同鄉欺負的滋味(一樣後面會有一篇比較詳細說明我的經歷),我是廉價台勞,每天這樣的想法充斥在我腦海裡。
每天都很不爽,想哭,硬要說學到什麼,應該就是很多菜名跟飲料名字吧!
然後這篇主要就是要介紹英國大部分亞超會賣的飲料(手搖飲),有別於專門賣飲料的店,亞超會賣簡單的bubble tea, 然後又有milk tea 跟fruit tea 兩種,口味都非常之神奇。
讓我感到很神奇的就是英國那裡的人水果茶喜歡荔枝、百香那類比較香的口味,而奶茶喜歡椰子、芋頭這類神奇口味,色素充斥整杯飲料,真的是除非免費,不然我絕對不喝那種程度。
我所在的亞超因為不是在倫敦,而是在倫敦東北邊的一個亞超,周圍很冷清,鄉下的既視感,啥子也沒特別體會,微妙過著每一天。
可以說是,一學完如何搖飲料我就閃人,然後才開始我一連串的英國倫敦之旅~~
如果想知道後續故事,歡迎持續關注➕~~
偷偷附上當時打工的地方
MM Global Supermarket
44 New St, Chelmsford CM1 1PH英國
+44 1245 264188
https://goo.gl/maps/ZMYU4WrRQzgE9LRb6

(東西是很多,但是當員工,勸不要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