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人比較容易被跟以及驅鬼的方法

1 / 1


如果碰到髒東西如何去處理。碰到髒東西是一件無法改變的事,比如說走路走到一半遇到鬼打牆這回事,總是讓人憂心匆匆不已。而且碰到到這種事,一般人基本上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今社會中很多人還是非常迷信的,所以對於生活中出現的奇特現象或無法去用科學去簡稱靈異事件,很多人都覺得是碰上了髒東西,在一些髒東西的存在讓人覺得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發生這樣事情不是逃避就能解決的,所以人們如果碰到髒東西該如何解決?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為什麼有些看到鬼是因為什麼原因?鬼這種東西是非常邪門的,一般人很難見到,而見到的人大多是陰氣非常重的人,比如說壽命將近之人、特殊體質、敏感體質、帶天命有在修法的除此之外,在一些特定的環境中也容易遇到鬼,比如醫院、墓地、停屍間、荒郊野外、廢墟等。




今天來教大家如去解決


1.去廟裡拜拜
大家都知道寺廟是個正氣的地方,人們去寺廟燒香拜拜祈求平安,所以去寺廟燒香拜佛是一件很讓人安心靜心的好地方。
  

2.桃花木
桃木,五木之精也,古壓伏邪氣者,此仙木也,桃木之精氣在鬼門,制百鬼,故今做桃木劍以壓邪,木體清香,為辟邪鎮災之神物,而深得道家方士,如果不幸遇見髒東西可以佩戴隨身桃木製品,這樣髒東西就無法近身了。



3.黑曜石
具有強大的避邪能力,並能強力吸收負面能量,避開不乾淨的東西。黑曜石手鍊在日常生活中,特別是沐浴時要注意取下,因為有些人喜歡用沐浴乳洗澡,沐浴乳裡面成份破壞黑曜石表面的光澤。在烹煮食物時最好也將黑曜石手鍊取下,遠離高溫和低溫。如果在不佩戴的時候需要將黑曜石放妥,最好是放在消磁石中進行消磁並將其放在首飾盒中,避免與其他尖銳物品碰到。通過以上了解,黑曜石具還有幫助眠、排除負能量等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